林志玲认发福备孕 Janet想带2岁儿陪产

字体大小:

(台湾讯)远嫁日本的林志玲18日参加品牌活动,穿黑色抹胸镂空露肩晚礼服,秀出傲人事业线、细腰长腿。久未露面的她被传出整容,她笑称是自己不太会用滤镜,才会造成误会,“我知道以后不能乱用,因为老公都说看起来很好看。”之前网上传她遭受家暴,不过她出席活动时开心晒婚戒,谣言不攻自破。

林志玲透露自己回台的两周隔离期每天健身,至少瘦了2公斤。不过依旧有人指出她比以前胖了一些,林志玲回应:医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加上她在东京住家常下厨,饮食很规律,所以有稍微变胖,但她认为不要太注意胖瘦,现在重要的是免疫力。被问及造人一事,她坦言已计划多时,开心喊话:“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

林志玲在隔离期间遇到台北大地震,当下立刻打开隔离饭店房间的门,“我从小就被教导,地震要赶快开门。”老公Akira也第一时间打电话来关心。她因为工作常与老公分隔两地,无奈地说,“年底回去后还要隔离,得在隔离饭店跨年了。”

Janet不想知道二宝性别

另一台湾女星Janet(谢怡芬)也在18日挺着七个月的巨肚出席代言活动,怀孕后已增重超过13公斤的她笑说:“那是一个半月前量的,现在又更胖。”

Janet和老公George刻意不揭晓二宝的性别,两岁长子Egan还没开始担心有人瓜分爸妈的爱,但Janet打算把Egan带进产房目睹弟弟或妹妹的出现,让他明白妈妈为什么肚子一下变大又一下子变回来。她说:“如果Egan真的哭了,就会请阿嬷把他带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