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露天商演瘫痪交通 歌唱一半被拉走

张韶涵现场清唱了《隐形的翅膀》。(互联网)
张韶涵现场清唱了《隐形的翅膀》。(互联网)

字体大小:

张韶涵日前现身宜昌某商场演出,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张韶涵无奈中断演出提前离场。张韶涵现场清唱了《隐形的翅膀》,粉丝们兴奋不已,随着粉丝发各大社交平台,全城的粉丝慕名而来,导致了商场演出附近的交通瘫痪。

张韶涵的女助理是她的亲妹妹,张韶涵正在演唱的时候,穿黑色衣服的妹妹忽然上台,一把拉着姐姐就要走,张韶涵一脸蒙圈,向妹妹打听清楚了状况后,还是不忍直接离开,张韶涵临下场前给现场的观众一个交代。

jiao_tong__Medium.jpg
商场演出附近的交通瘫痪。(互联网)

张韶涵说:“刚刚突然被通知这里交通瘫痪,所以我没有办法继续站在舞台上,非常抱歉,因为我现在必须……对不起,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谢谢你们”,张韶涵看到现场粉丝热情爆表,很想继续把歌唱下去,可实在没有办法,必须提前离场,最后几秒钟还不停的和现场粉丝鞠躬道歉。

商演因张韶涵导致交通瘫痪,网友纷纷吐槽说:“主办方低估了张韶涵的热度”,“人气爆棚了,交通彻底瘫痪了,得不到控制,退场了”。

随后,商场的工作人员回应:“看演出是免费的,原本要唱三首,全城粉丝慕名而来,因为人太多被迫提前结束”,张韶涵只唱了两首被迫中止演出。张韶涵多次向粉丝道歉,不舍离开也不得不提前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