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李现粉丝 疑为争场地打起来

字体大小:

(综合讯)前晚有博主发视频爆料称在某活动场外应援中,中国当红偶像吴亦凡和李现粉丝为争场地而打起来。

据悉,腾讯娱乐一年一度的《星光大赏》聚集了当下娱乐圈的一众流量小花小生,粉丝为了所谓的牌面,纷纷布置了种类繁多的线下应援,力证自己偶像的高人气。前晚,李现粉丝称花钱租了场地,但是吴亦凡粉丝觉得公路这种公共场合不能租赁。随后两家粉丝因为场地问题发生了冲突,场面一度失控。

在视频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有戴着“李现”字样的应援帽的女粉丝正在和对方争吵,而其身后则有“吴亦凡”字样的应援旗。双方情绪越来越激烈,开始相互撕扯,而在两人旁边,还有戴着口罩的女粉丝在扯应援旗,还有不少粉丝手拉手组成人墙。事情发生后,甚至有粉丝发文质问苏州的千多人在哪里,言外之意是需要同家粉丝增援。直到保安冲入维持秩序,制止了冲突的扩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