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天后亚莉安娜宣布订婚

字体大小:

(美国讯)27岁美国小天后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昨天在IG宣布订婚喜讯,她一连上传了五张照片,其中包括三张与未婚夫Dalton Gomez(道尔顿戈麦斯)的亲密合照,以及一张戴上婚戒的照片,并写下“Forever n then some”。

亚莉安娜感情生活多舛,曾遭遇前男友自杀,两年前取消与谐星Pete Davidson(彼得戴维森)的婚约。据报道,戈麦斯是Aaron Kirman Group在洛杉矶地区的豪华房子仲介,认识不少名人朋友。他和亚莉安娜从1月开始交往,约会低调。据TMZ的说法,因冠病疫情关系,两人多半在女方的洛杉矶豪宅居家工作或共处。订婚贴文一出,5小时就吸引超过915万人按赞祝贺,包括名人如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天王嫂昆凌、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名模妻子Hailey Baldwin(海莉鲍德温)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