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出国拍戏 王冠逸愿接种疫苗

王冠逸。(档案照)
王冠逸。(档案照)

字体大小:

接种疫苗预防冠病成全国话题,王冠逸下月飞中国拍戏乐意接种疫苗、资深艺人张为、李茵珠持观望态度!

本月28日进入解封第三阶段,纵观不少国家因为疫情再次暴发不得不采取新一轮阻断措施,我国政府日前宣布免费为国人接种冠病疫苗,为预防冠病实施多一道身体“防卫墙”,对抗疫与防疫非常重要。

不过,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与副作用等等,都成了国人非常关注的课题!

《新明日报》记者访问了好些艺人,包括王冠逸、王沺裁、张为、李茵珠、唐琥、刘谦益,对于接种疫苗,他们各持有不同看法。

王冠逸:相信政府确保安全

对于疫苗,我相信新加坡政府,觉得他们会确保是安全的才让大众去接种疫苗,所以我乐意去接种疫苗。

我会配合安排,轮到自己的时候再去打疫苗,暂时没出国打算,不过明年1月我会飞到中国工作。

20201222_enews_smvaccine2_Small.jpg
王沺裁。(受访者提供)

王沺裁:出国免隔离才考虑打

虽然很喜欢旅游,但暂时不打算出国,因为我受不了几天的隔离期,听说本地酒店连去泳池都要预定,吃饭也是,很不方便,至于疫苗,除非打了出国不用隔离,那我就考虑。

20201222_enews_smvaccine3_Small.jpg
刘谦益。(受访者提供)

刘谦益:不急

既然辉瑞疫苗获卫生科学局批准使用,我很放心,若有必要,我会去接种疫苗,不过,目前新加坡在预防冠病措施上处理得很好,处于安全水平,所以我也不急着去接种疫苗,只要遵照指示,出门戴口罩、照顾安全距离应该不用太担心。

今年原本订于三月飞日本,作为送给我太太的补偿生日礼物,可惜就因为冠病来袭,行程全部取消,再出国相信要等到2022年,那时我也70岁了!

20201222_enews_smvaccine4_Small.jpg
李茵珠。(受访者提供)

李茵珠:在家最安全

自从冠病来袭,我除了做体检,几乎没出门,没什么比在家更平安吧,接种疫苗?没有想过,因不确定疗效、也未知能否跟上变种病毒的变化,还是乖乖留在家吧。

20201222_enews_smvaccine5_Medium.jpg
唐琥。(受访者提供)

唐琥:脚伤复原再打算

目前应该不会去接种疫苗,因为我脚上的伤口还没有复原,不能走动,正在治疗中,因此也不敢随便去接种疫苗,待我脚伤康复后再看吧。

20201222_enews_smvaccine6_Small.jpg
张为。(受访者提供)

张为:保持观望

为了锻炼身体,冠病期间我照常出门,但必须严加照顾个人卫生、口罩不可少,对于接种疫苗,我觉得其他人可遵照当局鼓励接种疫苗,我个人则偏向接种中国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