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台版“N号房“事件 吴念轩不雅片流出

吴念轩遭到歹徒设局盗录私密影片。(互联网)
吴念轩遭到歹徒设局盗录私密影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近来台湾篮坛掀起一阵腥风暴,近20名球星的60段不雅影片外流,没想到演艺圈也爆受害者。近年崛起的鲜肉男星吴念轩,坦承出道不久曾在网络受骗,拍下自慰过程。

如今影片已于私密群组逐渐流传,同时对外标价兜售,并以套餐模式行销捞钱。据《镜周刊》调查,历来不仅球星、名模,还有知名主持人、男主角级大咖演员和知名男歌手中计,甚至有人被威胁将遭“色情报复”,彷彿台版“N号房”事件。

吴念轩最早靠着《红衣小女孩》系列电影,晋升当红鲜肉男星。25岁的他目前马不停蹄宣传新戏,受访时表达以自己的例子当作警惕,希望不要再有人落入陷阱。

陈建州吁公众‘勿散布’‘勿转传’

近日台湾职篮联盟P.League+也有球星因受害向警方报案,牵扯出当地多个运动联盟球员被害,成为台湾运动界最大规模的网络性暴力案件,据知警方已逮捕两人。P.League+联盟执行长陈建州为球员发声,呼吁大众“不要转传、不要散布。”

杨丞琳赵正平曾遭设局陷害

演艺圈小鲜肉何其多,经常掳获不少迷弟迷妹,但也由于他们多半年纪较轻、涉世未深,一不小心就遭到有心人士设局陷害,真的是不可不防。

新人王士豪在电影《无声》里扮演特殊教育学生,日前被爆是网络疯传的“夜店狂抠辣妹下体”影片主角,他在IG澄清自己并非影片中摸女性的男子,同行友人也澄清,其实是女生主动把手伸进去王士豪裤裆里面。

形象阳光、单纯的牛奶哥哥,前几年三度被爆出有性行为的照片及影片外流,他私下向友人喊冤表示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拍下上传。

资深艺人一样可能受害。杨丞琳拥有310万粉丝追踪的面簿粉丝专页,今年6月无预警消失,之后虽恢复正常,却晒出奇怪的影片及简体字文章,她在IG回应“被骇的概率很高”。

Apple曾遇到有人盗用自己许久没联络的朋友的照片,然后嫌犯透过IG私讯她找她投资,她前后投入三万新元,直到追讨获利不果,把朋友约出来对质才知道遭到诈骗。

资深艺人赵正平曾疑似被中国大陆女网民设计,把他裸着上身视讯聊天的过程拍下寄给平面媒体爆料,当时赵正平因为得到流感,在家隔离中,一边抽烟一边和对方视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