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违规群集艺人纷发文道歉

艺人昨晚纷纷在社媒发道歉文。(互联网)
艺人昨晚纷纷在社媒发道歉文。(互联网)

字体大小:

10月违规群集,多名艺人昨晚(12月26日)在社交媒体发道歉文。

本月(12月)23日,有民众向本地媒体爆料指出,艺人曹国辉、徐鸣杰和包勋评等今年10月曾在一个住家群聚。其中一张照片显示,有至少13人在没戴口罩的情况下合影。聚会地点相信在曹国辉的住所。

事发后,国家发展部发言人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说,鉴于相关人士可能违反安全距离措施条例,有关调查已在进行中。新传媒当天发文告指,旗下艺人徐鸣杰、包勋评和曹国辉对当时的行为表示后悔,为错误行为道歉并向公众保证不会再发生。

曹国辉、徐鸣杰和包勋评昨晚分别在社交媒体发道歉文。曹国辉说:“我在今年10月,严重地判断错误。安全距离措施很重要!我做错了,我会为错误负起全责,对不起。”徐鸣杰说:“我为错误的行为感到后悔和内疚!很抱歉让身边爱我的朋友和家人经受到这一切,让他们担心,我很痛心,悔不当初!”包勋评表示,身为公众人物未做个好榜样,为自身行为深感后悔。

群聚合照中的非新传媒艺人田铭耀昨晚也发文道歉。他说:“我要跟所有新加坡人说声对不起。我让家人、朋友和支持我的人担心,衷心感到抱歉!保持安全距离和遵守安全措施是所有人的责任,身为艺人更应该以身作则,我会反省,而且承担一切责任。”刘子绚回复老公留言说:“负起责任!以身作则。”

参与10月聚会的女艺人陈欣淇于24日发文认错,指行为自私,恳求外界原谅,承诺会很严谨地遵照安全距离措施。

姚懿珊承认参加聚会

没有出现在10月聚会大合照里的本地女艺人姚懿珊,昨晚承认参与10月的聚会,在社媒长文中反省过错,并指,正配合当局的调查。

林俊良夫妻也致歉

本地电影《新兵正传》中的“Ah Boy”林俊良本月20日晚上在圣淘沙的One Degree 15 Marina Club举办婚宴,被指多名婚宴宾客在玩游戏和拍照时摘下口罩,没有保持安全距离。

林俊良与网红太太Liz于24日在社媒发文表示,若婚礼有涉及违例,夫妻俩愿意道歉,并全力配合有关当局的调查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