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李连杰 星二代比一比

任达华爱女任晴佳(左)与李连杰爱女Jada。(网络)
任达华爱女任晴佳(左)与李连杰爱女Jada。(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任达华爱女16岁长腿亮眼,李连杰小女儿美国豪宅玩Cosplay(混搭)!

星二代都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任达华和名模琦琦爱女任晴佳(Ella)向来被指是最亮眼星二代,Ella遗传父母一双长腿,身形高挑的她很适合做模特儿,她近期为时尚杂志拍摄试新装,平安夜刚过16岁生日的Ella,在IG贴出生日照片,穿上白色吊带短裙的寿星女站在露台,拿着岁数汽球表达自己“甜蜜16岁”,大卖无敌青春及可爱。

李连杰和利智的17岁小女儿Jada也爱玩IG,日前贴出紫色打扮照片,她的造型是cosplay动画《Fairly OddParents》其中一个人物,网民大赞Jada的外貌有母亲利智影子。

也因为Jada贴出多张照片,令美国豪宅曝光,照片可见客厅宽敞,Jada曾自爆多年来受到焦虑及抑郁症困扰,今年4月美国疫情严重,她也再出现焦虑情况,不过亲友帮助下,她的情绪问题已改善不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