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八卦片段失误被播出 郑爽退出节目优酷道歉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星郑爽在《追光吧!哥哥》私下聊八卦的片段被节目组播出引发热议,她前天发文宣布退出节目 。

昨天凌晨,优酷发布声明向郑爽道歉,称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部分拍摄素材以短视频形式播出,从而给郑爽带来压力和困扰,目前相关视频已经下线,并且对郑爽和观众深表歉意。

据悉,事情的缘由是在节目播出后,网上突然曝光一段未播花絮,画面中郑爽与杨幂、杜淳、卡斯柏三人坐在台下聊天,郑爽主动询问卡斯柏参加《女儿们的恋爱》和金晨是否牵手成功?卡斯柏说肯定被淘汰,郑爽又问金晨的理想型是谁?随后主动cue到邓伦:“谁是金晨类型?邓伦是不是?”

郑爽的话迅速引起热议,因为金晨和邓伦的绯闻已是“老黄历”了。2016年媒体曝光金晨邓伦姐弟恋,当时两人拍戏过后十指紧扣牵手散步,举止十分亲密,还进出同一酒店房间。隔年两人在商场逛街被拍,牵手拥抱丝毫不避讳,恋情维系了半年后传出分手消息,2018年两人又传出复合,邓伦老板公钰涵态度强硬否认传闻说:“这辈子都不可能!”时至今日,大家也从不把两人放在一起讨论,可郑爽这一次主动cue,难免会引起双方粉丝不满,尽管郑爽公开道歉,却还是不被理解,有人觉得郑爽不该把邓伦的名字说出来,也有人觉得节目组释出花絮明显是为博热度。

有网友不仅问道,同样是cue到绯闻,为何金星无事,郑爽却成了“罪魁祸首”?原因在郑爽表示好奇杜淳印小天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金星用一句话“慢慢录节目你就全知道了”完结,还为节目增添了一丝悬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