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首晒小哈利正面照 宣布儿子“自由了”

伊能静过去晒孩子的照片,都会用贴图遮掩脸部(左图)。(互联网)
伊能静过去晒孩子的照片,都会用贴图遮掩脸部(左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哈林)的儿子小哈利刚满18岁,过去伊能静经常在微博晒出母子合照,但都会帮儿子打马赛克防曝光。不过前天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却晒出小哈利的正面照,网友惊问她是否忘记打马赛克?她回应:“不用再打了,他自由了。”

伊能静当初与哈林协议,为保护小孩隐私,不会让小哈利公开露面,因此关于小哈利的照片,不是只有侧脸,就是用贴图或角度避开。不过随着小哈利长大,禁令似乎解除,有网友留言猜测:“好像约定成年前不能曝光。”伊能静则回应对方:“请不用担心我们的约定,他人家务事外人无须多言。儿子快乐自在最重要。”

回顾2020年,伊能静提到今年是她重返职场的一年,但在事业再翻红之际,却因失言谈梅艳芳而成为众矢之的,回忆起这件事让伊能静直呼:“是我最难受的一个月。”她也提到小两口今年不参加跨年,一家人要一起过元旦,守在一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