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0 瑞恩以“破碎”形容

瑞恩。
瑞恩。

字体大小:

回顾2020,本地艺人瑞恩感到“无能为力”。

瑞恩昨晚(12月30日)在IG贴文,以感性地文字来回顾2020,贴文以“破碎”(Broken)为题,概括了她在今年所遭遇所经历的真实感受,贴文开头,她如此写道:“如果能以一个字来形容今年的自己,应该是‘无能为力’(Powerlessness),这一年我们都发现,上苍所安排的与我们计划的大相径庭。”

瑞恩说,今年虽然面对许多的失去,如心爱的宠物、前同事、和她一起共事的经理人,但在经历了这些悲痛之后,却也让她有了自信和韧性,每天尽情生活如同最后一天,有了新的选择,有了向内看而不是向外看的机会等。

尽管如此,瑞恩坦言当她“一瘸一拐”地走向终点线时,她感觉到心碎和打击,然而,却让她看到Hannah Gadsby写的这句话:“没有什么比一个破碎的女人重建自己更强大的了。”她也感叹地写道:“今年把全世界团结在一起的是‘破碎’和悲痛。”

最后,她祈愿明年在重建中,大家能找到快乐和平安!“你永远不会孤单!”

新剧一人分饰三角

瑞恩主演的《花花公子》今晚首播,剧中她一人分饰三角,灵魂会附身在包勋评和洪凌扮演的角色上。日前,她在记者会上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两个角色差别很大,但男性角色演起来很自然,因自己本身就偏中性。演女性角色则要小心翼翼,注重仪态。“当女人很累,穿高跟鞋很痛,又要防止走光,还要保持妆容。”

《花花公子》今晚起,周一至五晚上9时8频道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