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在爱犬生日闪婚 草剪刚否认先有后婚

草剪刚的爱犬Kurumi去年3月生下三只小狗。(IG图)
草剪刚的爱犬Kurumi去年3月生下三只小狗。(IG图)

字体大小:

(东京讯)已解散的日本天团Smap终于有第二位人夫,46岁草剪刚突然宣布与圈外女友闪婚。他前天(12月30日)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说已登记结婚,但因妻子是圈外人,所以不方便接受任何采访,也指妻子没有怀孕。草剪刚也说虽然结婚了,但演艺活动会继续。他也会像以前一样尽最大努力,希望粉丝继续给予支持。

同团前成员纷纷发文祝贺。木村拓哉三连呼“恭喜!恭喜!恭喜!”中居正广俏皮说“竟然结婚了,可恶!”稻垣吾郎则发文“今后一起和粉丝圆梦!”香取慎吾惊讶祝贺,“你真的让我吓一跳,!今后更要加油!”

草剪刚隶属Smap期间,受限于经纪公司的禁婚令,一直维持单身,感情状况相当保密。据了解,他与女友交往期间并未向周遭友人透露。他前年秋天在东京都内盖豪宅,外界认为应该就是为了迎娶女友的新房。而爱狗成痴的他,所饲养的爱犬Kurumi去年3月生下三只小狗,他更是经常亲自帮小狗喂奶。据悉他之所以选在12月30日登记结婚,正因为这天是Kurumi的4岁生日,他希望喜上加喜,选作自己终结单身的纪念日。

Smap于2016年12月31日宣告解散,草剪刚与香取慎吾、稻垣吾郎2017年9月8日与杰尼斯事务所约满后出走,同年9月22日加入新东家Culen Inc.经纪公司旗下,目前主要以广告代言、网络节目演出为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