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帮妻修图藏“孕肚”?

周董秀出亲友大合照(左图),照片中昆凌的小腹明显比好友珍妮花贴出的同张图片(右图)纤瘦,疑似修过图。(互联网)
周董秀出亲友大合照(左图),照片中昆凌的小腹明显比好友珍妮花贴出的同张图片(右图)纤瘦,疑似修过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周杰伦帮妻修图引怀孕猜测,经纪人否认昆凌怀三胎:衣服太大件而已!

周杰伦(周董)与小14岁的昆凌育有一女一子,日前跨年,周杰伦分享和亲友的大合照,眼尖的网民发现在周董晒的照片中,昆凌小腹平坦,但好友珍妮花分享的同一张照片里,昆凌却看来有点小腹微凸,疑是周董帮爱妻修图,有网民因此怀疑昆凌怀了第三胎。

周董在2015年和昆凌在英国古堡举行浪漫婚礼,之后生下女儿Hathaway,两年前又迎来儿子Romeo,一家四口幸福生活。昆凌曾说想生三个孩子,后来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综合征,只好暂缓计划,之后媒体再问昆凌此事,她说女儿是家里的小霸王,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多一个弟弟或妹妹,所以暂时不考虑生子。

周董修图之举令人起疑,对此,昆凌的经纪人王怡璇回应媒体:“是(昆凌的)衣服太大件而已。”她表示,昆凌当天穿的大衣太大件,而且前面还有包包,故腹部看起来鼓鼓的。至于是否怀孕未满三个月所以尚未能透露?经纪人回应“不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