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Boy王伟良设公司 旗下网红艺人百人

王伟良。(档案照)
王伟良。(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不愧是Lobang King,Ah Boy王伟良Lobang多多,他从商经营保健品、物流、咖啡厅、美发院、室内装修公司、媒体公司等6生意,公司旗下网红艺人100名!

王伟良日前接受《新明日报》访问,自嘲属于“屁股坐不稳的人”,做生意在赌自己看人的眼光,他经营咖啡厅,冠病阻断期间开不了,就与生意伙伴转个弯批发饮料,由于居家者多,销售成绩大好,“在疫情开始的6个月内,我和合伙人还多开了4间咖啡厅!”

除了咖啡厅,他经营保健品、物流、美发院,说到室内装修,好兄弟Tosh张智扬开服装店,室内装修由他公司承包,肥水不流外人田。

“其实,吃饭的人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大!”伟良说。

尽管疫情年大家都不好过,但伟良坚持对未来抱持正能量,“你必须相信未来会更好,如果越往负面想,就越往那边去。

生意做得好,绝对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合伙人很重要,我的生意伙伴碰到危机都很懂得变通,一发现行不通就坐下来讨论另辟途径,不会因此停下来。”

hongailing_yu_wangweiliang1_Medium.jpg
王伟良与洪爱玲。(受访者提供)

伟良透露:“新年或会与fly老板洪爱玲洽谈入股她餐饮业的事。”爱玲一旁笑说:“伟良开的Cafe比我还多!”

话说他有10多个生意伙伴一起打拼,“触电媒体”股东合伙加上伟良共7人,其他各门生意则有6合伙人。

Ah Boy王伟良的“触电媒体”于9月9日成立,“我的演艺门槛设得比较低,只要拥有歌唱舞蹈才艺,甚至能聊天都是我公司要的人,包括网红夜场歌台的艺人,加起来约100名!”

设立“触电媒体”是参考了师父梁志强、“阿母”洪爱玲经纪公司成功的模式,伟良放话为旗下艺人制定3个月演艺栽培课程,新生代艺人必须“周身刀”,包括剪辑自拍录像。

如此大动作,是否有意愿将具潜能的网红艺人推介到中国市场?

“我希望他们把心思先放在本地市场,中国市场虽大,但人才多竞争也很大,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闯得进去。”

自诩安娣安哥“杀手”

伟良经营多门生意,是否意味将淡出本地演艺圈?

“绝对不会放弃主持与演戏!”他声言:“做生意是喂饱很多人,但拍戏是很多人在喂饱我,无论金钱或是满足与成就感。”

伟良甚至希望有朝一日能当上制片,现阶段还是按部就班,现接拍电视剧或电影。

2020伟良也接了不少政府宣导广告片,他自诩有一张“令人有安全感的人”,是安娣安哥“杀手”,比较好兄弟Tosh,他笑:“他的粉丝是18岁、28岁与38岁,我的支持者是8岁,之后就是58岁、68岁与78岁。”

问起新年愿望,伟良希望录制2首MV歌曲,接拍电视剧或电影,问他有偶像吗?“曾经因为刘德华、成龙从我身边走过,空气静止了30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