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偷腥遭陆媒封杀 文章再爆路边便溺

文章近年来努力洗白形象,不料却被拍到在停车场随地小便(左图)。(翻摄拍自微博)
文章近年来努力洗白形象,不料却被拍到在停车场随地小便(左图)。(翻摄拍自微博)

字体大小:

(三亚讯)大陆男星文章与马伊琍结婚六年,在2013年出轨同剧女演员姚笛,形象崩坏事业一落千丈。七年过去,他洗白力拼复出,却疑似遭中国广电总局封杀,在新戏中的戏份全部消失。迎来新的一年,他又被拍到在停车场随地小便,顿时引发网友怒火。

元旦当天,文章现身海南三亚某酒店,他身穿黑色上衣,头戴鸭舌帽,打扮相当低调,和朋友一行人刚到停车场,他就示意要朋友把风,自己则找了一处角落随地小便,期间朋友还两度指向监视器位置,要文章小心一点,结束后文章匆匆上车,一起离开停车场,毫无公德心的举动全都被拍下。

消息曝光后,文章遭到网友猛烈炮轰,“大明星素质还那么差”“真的是不要到国外去丢脸”“马伊琍离开他是对的”“公众场合随地小便?这不太好吧”“喝多了?素质呢”“这是一点形象都不顾了吗”,而文章也火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接受各界批评,今后将严以律己。”

事实上,中国广电总局去年发布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规范,要求当地相关单位采取更有力措施,那些违反道德法律的艺人,通通不能有公开亮相的机会,文章疑似中枪,新戏戏份全被删除,连柯震东、陈羽凡、范冰冰、黄海波等艺人都被点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