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违规打篮球被踢出局 陶晶莹李李仁失控叫骂

陶晶莹和李李仁爱女违规打球被踢出局。(网络)
陶晶莹和李李仁爱女违规打球被踢出局。(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陶晶莹(陶子)和李李仁爱女违规打球被踢出局,李李仁竟火大向对手教练比中指骂人,陶晶莹更在一旁喊“针对我”!

陶晶莹和李李仁的女儿豆豆从国小五年级就开始参加校队,未来的梦想是到美国WNBA(美国职业女子篮球联赛)成为职业选手;对于女儿的梦想,陶晶莹、李李仁一直力挺,也是女儿的啦啦队及头号粉丝,几乎只要女儿有比赛,夫妻俩就会到现场加油。

但陶晶莹、李李仁日前在一场HBL(高中乙组女子篮球联赛)比赛中,从观众变事主,和对手教练爆发口角冲突!根据读者爆料,上个月在新北市举行的HBL预赛,由陶晶莹女儿豆豆所属中学出赛,却被对手教练揪出,豆豆仍是国中生,根本就不符比赛规定中、高中生才能参赛的资格,因此被请下场。

想不到一旁观赛的李李仁为了护女,居然在所有观众和家长面前向对手教练比中指,李李仁还破口大骂:“这是小孩子的比赛,有什么好计较的,是不是怕输才不让我女儿上场!”

读者指出,“陶晶莹在场边也是一边敲打东西,一边喊:‘不公平!不公平!’”据读者透露,陶晶莹甚至还说出“反对的人,都是针对我”这种话。

见到这对明星夫妻如此失态,读者气愤表示,“HBL就是高中联赛,你们的女儿球打得再好,还是不能越级啊!身为公众人物言行不一,违反规范还叫嚣!”

李李仁道歉灭火

此案因为两校参赛队伍间的争执已经向主办单位提出申诉,正进入处理程序。

针对向对手教练比中指一事,李李仁今凌晨连续说了2次对不起,“我快50岁了,但我的情绪控管还是停留在25岁!对于2020年我有因为情绪激动而得罪的人、事、物!在这里很诚心地说声对不起!”

陶晶莹经纪人则表示:“陶晶莹完全没有用权势安排女儿打球,是教练把豆豆报名上去,教练后来对此安排也有道歉,表明是他(教练)报名作业的疏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