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餐饮领域 任家萱自封“任性板娘”

为了即将推出的粥品,Selina穿起防尘衣到食品厂视察。(任真美好图)
为了即将推出的粥品,Selina穿起防尘衣到食品厂视察。(任真美好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出道即将迈入20年之际,S.H.E的Selina(任家萱)昨天宣布事业版图跨足餐饮领域,成立“任性eat下”品牌,更自封为“任性板娘”,打开斜杠人生。

Selina谈起开副业的契机时说:“2020因为冠病疫情的袭击,无论在工作、生活,许多行程上都被打乱了,自己也多出更多时间,可以好好想想创立副业这件事情。我是个吃货呀!食衣住行里食是排第一位,就决定从吃做起。”

Selina为副业亲力亲为构思所有内容,从策划到确定产品耗费将近一年时间,终于在新年伊始与大家分享,首波主打粥品即将问世。她透露光是Logo就绞尽脑汁,经过多次比稿发想,最后才定案,“设计上我选了最爱的粉红色,也巧思加上汤匙叉子元素,外围是一颗大大的爱心,代表给你们满满的爱。”

产品上线进入倒数,Selina为上架做足准备,除了到印刷厂,日前也南下到食品厂去看粥品制成,还穿上全身防尘衣进入,最后更化身“女作业员”协助包装,从上游产线到下游后段营销都彻底执行。

对于“任性eat下”的期待,她说:“希望未来大家再忙再累,都能补充好力量再出发,拥有小小片刻,让自己任性吃吃好吃的食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