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姐女儿首露面 周五领遗体再公布丧礼安排

李香琴的女儿萧紫筠(右)在妈妈病逝后首度露面。(互联网)
李香琴的女儿萧紫筠(右)在妈妈病逝后首度露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老戏骨李香琴的女儿萧紫筠在妈妈病逝后首度露面,她感谢大家关心,说目前丧礼已经都安排妥当,星期五会去领妈妈的遗体,然后会出讣闻,“我们都要继续走自己的路……(母亲)真的走的很安详,希望大家都能释怀。”

音乐遗书再引热议

另外,李香琴当年以独白式演译的音乐遗书《三千年后》再度引起关注。她幽幽说着口白:“再见,不要怪我第一句就跟你说再见,因为我是专程来跟你道别的……”令人更添怀念与伤感。

原来,这不是她的个人遗书,而是香港作曲家陈辉阳在2007年举行的新概念音乐会《十二金钗众生花》中的其中一首作品,12首歌曲以女性的情感出发,由林夕填词,相对实验性,12位女歌手加上12个概念短片,连林夕、蔡卓妍、古天乐、卓韵芝、郑秀文都参与执导。李香琴在作品中告别的对象是指已于2008年从原址上被拆卸的著名景点皇后码头。如今李香琴走了,更勾起听者心底无限情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