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星老板!萧敬腾犒赏员工7个月年终奖金

萧敬腾歌唱事业、副业风生水起。(互联网)
萧敬腾歌唱事业、副业风生水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经济不景,但星老板依然大方派发年终奖励金,“金曲歌王”萧敬腾发7个月犒赏员工,林俊杰则准备带员工上阳明山露营。

尽管2020年一场疫情冲击了各行各业,置身在演艺圈的艺人们也不能幸免,虽然身兼数职,如代言、商演、加上副业等,总收入的影响波动大,可是,他们依然在艰苦的年头派发年终奖励金给员工,而其中以萧敬腾最豪爽。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代言、商演、真人秀加上2副业,合计仍进账7.2亿元台币(约3402万新元),他身为经纪公司“喜鹊娱乐”股东,过去发出的最高年终奖金为7个月,老萧经纪人Summer昨表示,业绩好的员工年终发7个月很正常,平均值也不差。她也表示,今年估计将发放总额百万元台币(约4万新元)的年终奖金。

lin_jun_jie_de_fu_ye_bao_gua_chao_pai_dian_jing_ka_pei_jin_nian_wu_fa_chu_guo_lu_you_gai_dai_yuan_gong_zai_yang_ming_shan_lu_ying_.__Medium.jpg
林俊杰。(互联网)

另一“金曲歌王”林俊杰斥资千万台币(约超过40多万新元)在台北大安区打造70坪复合式空间“SMUDGEstore Taipei”贩售潮牌、咖啡及美食,也跨界投资电竞。JJ经纪公司昨(7日)表示,虽然今年没有员工旅游,但老板JJ带大家到阳明山露营。谈到年终奖励金,经纪公司说:“就不方便透露了。”

zhou_jie_lun_qu_nian_de_xun_yan_yin_yi_qing_han_qia_ta_tou_xian_zai_tai_wan_xiang_shou_sheng_huo_.__Medium.jpg
周杰伦。(互联网)

周董给2个月 阿妹靠感觉派

疫情关系,周杰伦(周董)去年各地演出停摆,全年仅两场在新加坡的巡演,但向来照顾亲友的他,对员工也不例外,据了解,他今年将会比照以往,派发两个月以上的年终奖励金,同时也会办尾牙慰劳。

bbc300_p_01_02_Medium.jpg
张惠妹。(互联网)

天后张惠妹旗下“声动娱乐”艺人包括安那、持修、Boxing乐团等,对于今年将会派发多少年终奖励金,阿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阿妹向来依她对每个员工的感受给红包,没有固定发几个月,但会举行尾牙慰劳员工。

吴宗宪不手软 曾国城拌面生意好

吴宗宪近年事业重心转为副业,卖行李箱、按摩器、无线蓝牙喇叭等多类商品,贩售地点遍及两岸,粗估总收入达10亿元台币(约4734万新元)。先前他受访曾透露,今年业绩最好的员工,年终上看4个月。

wu_zong_xian_jin_nian_chong_xin_man_man_zhuan_dao_fu_ye_.__Medium.jpg
吴宗宪。(互联网)

卖“曾拌面”的曾国城发年终奖励金也不手软,疫情当前,宅经济逆势成长,“曾拌面”比往年业绩高2成,他预估每个员工今年至少能领到1个月以上的年终奖金。

ceng_guo_cheng_de_ceng_ban_mian_fu_ye_zuo_chu_kou_bei_.__Medium.jpg
曾国城。(互联网)

而五月天主唱阿信自创潮牌业绩持平,网购业绩逆势成长4成,据了解,阿信每年提供员工高档健检、旅游等福利,推估今年年终至少1个月,绩优员工另有奖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