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章子怡“阿姨” 铁粉被踢出粉丝群

章子怡首部演出的电视剧《上阳赋》,经过多次延期、3度改名,终于宣布今年落实播放。(互联网)
章子怡首部演出的电视剧《上阳赋》,经过多次延期、3度改名,终于宣布今年落实播放。(互联网)

字体大小:

15年铁粉因为在群组讲了一句话惹怒章子怡,最后被她踢出群组并封锁。据《网易娱乐》报道,有粉丝在群组直接问:“阿姨你还记得你的专业是干嘛的吗?”没想到随后被删留言并封锁,更直接被踢岀群组。

消息曝光后,有人酸章子怡没气度,但也有网友批评该名粉丝用词不慎。有人透露该名粉丝其实已是15年铁粉,他是因为章子怡花太多精力在综艺节目,却几乎没影视作品产岀,才不满一时脱口说出那些话。

jin_sha__Medium.jpg
金莎金子涵在《我就是演员3》没演完就被喊卡。(互联网)

延期2年 首部电视剧终定档

章子怡于2018年首次接拍电视剧《上阳赋》,但该剧历经多次延期兼3度改名,昨天(1月7日)终于正式开设官方微博并公开预告片,令章子怡直呼“终于等到了”。

《上阳赋》早在2018年底完成拍摄,但疑受中国“限古令”影响,播出之日遥遥无期。中国不少古装剧被迫考虑改为网络播放,《上阳赋》也传要走向网络,去年8月曾传出浙江卫视有望播放,其后表示改到年尾,但结果又未能播出。

yuan_xian_pai_she_80ji_de_shang_yang_fu_zui_zhong_shan_jian_4ji_bian_cheng_76ji_.__Medium.jpg
章子怡首部演出的电视剧《上阳赋》,经过多次延期、3度改名,终于宣布今年落实播放。(互联网)

章子怡在剧中从年轻演到年老,而男主角周一围是节目《演员的诞生》的总冠军,章子怡则是该节目导师,是次“师徒”合作,其他演员还有杨祐宁、惠英红等。

章子怡早年凭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走红,当时就有许多电视剧向她抛去橄榄枝,而张艺谋给她的建议是永远不要拍电视剧,因为会毁演技。

时隔多年,章子怡为什么答应演电视剧了?业内人士分析,可见章子怡是经过了深思熟虑:首先《上阳赋》是一个IP剧,关注度高;其次,该剧的主创阵容也很强大。

汪峰也为爱妻打call,微博发文称:“等待了三年,终于要播了。老婆为这部迄今为止第一部电视剧付出了很多……”汪峰透露章子怡拍摄期间的肩部手臂的伤到现在还没彻底痊愈,将近十个月的拍摄需要巨大的承受力和热爱才能坚持下来。

a9b601ddd2ef4ae2a54dad8cd17fbdce_Medium.jpg
网友批章子怡:这种“傻白甜”的表演方式居然连影后都在用。(互联网)

卖萌又惹非议

广大网友近日为金莎在《我就是演员3》遭章子怡毫不留情点评感到愤愤不平,不巧又曝光了一段章子怡参加某综艺的预告片段。游戏环节要求章子怡即兴饰演《上阳赋》中上阳郡主少女时期。只见章子怡为了表现出少女的那种精灵古怪与可爱元气,瞪着大大的眼睛,并将嘴巴鼓起,卖萌痕迹颇重,这个片段立刻引起了无数嘲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