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无线高层:张曼玉未成名时饭局价514元

刘天赐受访谈到张曼玉赴饭局。(互联网)
刘天赐受访谈到张曼玉赴饭局。(互联网)

字体大小:

自曝曾做“官方拉皮条” ,前香港无线电视高层大爆张曼玉赴饭局,一餐饭价码3000港币(514新元)!

香港著名DJ苏施黄2019年底离开商业电台后,主力经营YouTube频道,近日邀请曾任香港无线电视高层的全方位媒体人刘天赐和云海当嘉宾,大谈娱乐圈黑历史,刘天赐更爆料“明星饭局”的价码,并提到张曼玉未成名时,也曾陪过富商吃饭。

zhangmanyu1_Medium.jpg
刘天赐受访谈到张曼玉赴饭局。(互联网)

刘天赐直言当年饭局价是3000港币(514新元),不过在40几年前已经算很多了,苏施黄反问有摸手吗?他直言没有,这只有单纯吃饭的价格。

他更爆料已故富商冯景禧,平时都很节俭,但他会用袋子装钻石、玉,并标明700美金(930新元)拿给他,请他去帮忙找小花来陪吃饭。

刘天赐更表示“我讲名字都不怕,是张曼玉”,苏施黄质疑张曼玉是小花?他解释当时她还没成名,连第一部电影都还没拍。

他也透露“大花”不会接饭局,除了公司的庆功宴,且都有名车接送。

云海也开玩笑问吃完会不会就载去酒店?刘天赐笑说没这么快,会先问地址或是要电话,不然就问女方家住哪里,可以顺便载她回家,刘天赐也表示之后的发展他就不清楚了,他也不会过问。

苏施黄大胆问他算不算是“官方拉皮条”?刘天赐大方回应:“我真心觉得是!我感到脸红,70几岁才敢讲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