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豪宅超奢华 家中骑马引热议

温碧霞牵着马儿在客厅行走。(互联网)
温碧霞牵着马儿在客厅行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54岁香港冻龄女神温碧霞因演过《封神榜》妲己一角,被封为“最美妲己”。近几年她把工作重心移到大陆,日前她在微博晒出一段在室内骑马影片,引起网友热议。

20210111_showbiz-wen-02.jpg
温碧霞早前与老公Kenny在澳门相聚。(互联网)

从温碧霞晒出的影片可见,豪宅内装是偏欧式风格,不仅有旋转楼梯及水晶吊灯,看上去相当奢华,客厅更是宽敞到可以骑马,让网友都感叹超乎想像,直呼“见过遛狗的,没见过遛马的”、“在家里养马房子得多大”、“有钱任性”、“炫富新境界”。

其实,温碧霞之前就曾晒出在香港清水湾海景豪宅,面朝大海还有花园,像极海岛渡假村,而她这几年多在大陆工作,因此网友猜测她可能是租住豪宅长住,或在大陆置产。

而温碧霞和富商老公何祖光结婚多年没有生子,仅领养一个儿子。她之前也在节目透露不生子原因,是因为爱漂亮怕身材走样,加上也怕见血,因为看过姐姐生孩子过程,觉得很可怕,所以干脆不生,虽然夫妻两因为工作聚少离多,曾传出婚变,不过她也感谢老公接纳她的一切,包括没有生育这件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