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礼上从面无表情到主动拥抱 陈自瑶社媒不提老公

老公获视帝台上发言感谢,镜头捕捉到陈自瑶木无表情(左图),不过之后她主动与老公拥抱。(互联网)
老公获视帝台上发言感谢,镜头捕捉到陈自瑶木无表情(左图),不过之后她主动与老公拥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前晚举行,王浩信凭《踩过界II》再度封王,并夺得马来西亚最喜爱TVB男主角,再联同张振朗和朱敏瀚夺得最受欢迎电视拍档,成为三料视帝。

不过,全晚焦点却落在王浩信凭夺得最佳男主角时罕有公开“多谢YoYo(陈自瑶)”,却未以太太或老婆相称,镜头则捕捉到Yoyo木无表情。不过之后陈自瑶在台上主动与丈夫轻轻拥抱,二人屡传婚变,此举引起网民“洗版”讨论,更有网民封Yoyo才是真正视后,她昨天(1月11日)两度在社交平台发文,仍只字不提王浩信。

颁奖礼结束后,王浩信被问及是否很开心,因此公开多谢太太YoYo?他说:“之前拿奖也会公开谢谢她,真的是内心很感激她的一句说话,在如此有分量的台上多谢她是应该的。”浩信感谢对方主动祝福,但不会一齐庆祝。

陈自瑶颁奖礼后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家还要替小宝贝准备明天功课,事业家庭两兼顾,真的不容易﹗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昨午YoYo再发文感谢大家投票,但依然只字不提王浩信。

王浩信入行以来绯闻不绝,婚前被爆带嫩模谢芷蕙回家,但获当时仍是女友的YoYo力撑和信任。婚后王浩信跟陈法拉、黄心颖及江嘉敏传过绯闻;近年拍摄《踩过界》与女主角蔡思贝的绯闻更传得闹哄哄。据报道当年台前幕后相约吃火锅,王浩信被爆与蔡思贝躲在VIP房并反锁房门,男方还被拍到驾车到女方北角香闺短叙,虽然二人坚决否认恋情,但有指YoYo已忍无可忍,因此夫妻关系急转直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