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2020年明星热搜时长榜 王一博爆冷击败肖战夺冠

王一博(左)以高逾3800小时爆冷击败肖战(右)拿下男冠军。(互联网)
王一博(左)以高逾3800小时爆冷击败肖战(右)拿下男冠军。(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到底2020最火红的中国男星呢?微博数据是重要指标之一,近日微博统计了2020一整年男女明星热搜时数总时长,王一博以高逾3800小时小爆冷拿下男冠军,肖战以逾3500小时屈居亚军;女星则大爆冷,选秀出身的新生代虞书欣竟然以逾2000小时力压众星登上冠军,以100多小时微差,险胜去年冒出头的谭松韵,两人都给予资历和名气更高的众女星不小压力。

不过,以《下一站是幸福》获得关注,后来参加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的虞书欣,虽是节目中的话题女王,凭着撒泼搞怪又疯癫的形象出位,但拿下冠军却被质疑不是真火,是“营销”出来的。

20210114_showbiz-wang-02_Small.jpg
选秀出身的新生代虞书欣,力压众星登上冠军。(互联网)

对比之下,谭松韵凭《锦衣之下》和《以家人之名》两部大爆剧人气大增,曝光度和话题度都超高,剧集下档后人气也没有散去,被指是真红。

在许多票选和评比中都输给肖战的王一博,竟然以超出300多个小时胜过肖战。他去年一整年很忙,《有翡》《冰雨火》《风起洛阳》等剧无缝接轨拍摄,另外还加盟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担任队长,一举一动都获得高度关注,频频上热搜。

《有翡》为他带来不少效应,剧集上档前就和赵丽颖频繁互动,每次都能引起话题,剧集上档后更让他成为话题王。肖战爆冷只排第二,他从年初就一直挂在热搜上,多是因为一些事件的负面舆论,把他推向风口浪尖,之后他就一直保持低调,但事情总会找上他,时不时就又被黑粉推上热搜。年末《狼殿下》低调上档,也因为肖战的高人气获得高关注,堪称娱乐顶流。

男星季军是来势汹汹的易烊千玺,其他排名依次是朱一龙、鹿晗、蔡徐坤、王俊凯、宋威龙、张艺兴、张新成。

迪丽热巴获得女星季军,之后依次是郑爽、杨幂、宋茜、刘雨昕、江疏影、赵丽颖、杨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