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失联37年父亲联系上 吴绮莉因搭机恐惧症暂不探望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女星吴绮莉不久前透露与失联37年的父亲联系上,她13日出席新戏宣传活动时,坦言父女多年没相处,感情生疏,而且自己有搭机恐惧症,所以暂时不考虑去美国探望父亲。

47岁的吴绮莉幼时父母离异,由母亲带大,母亲已于2015年离世。吴绮莉不久前在面簿透露今年1月1日接到37年未见的父亲电话,而父女最后一次见面也只是在马路上遇到。

前天出席活动被问到父亲是怎么联系上她的,吴绮莉说当初是姑姑用微博联系到她的同事,但自己因认不出父亲样子,所以没有理会,姑姑又留言说她父亲一个人在美国生活,要她去美国看他。其后她突然接到父亲来电,父女俩才在电话里隔空相认,吴绮莉说:“他都70几岁了,声音还很健壮有力像年轻人。”

不过从那次之后父女俩就没有再联系,吴绮莉说:“很生疏,大家没有相处,我建议他不如搬回香港,但他说在美国已住了几十年,担心无法适应香港生活而作罢。”而吴绮莉透露自己有搭飞机恐惧症,笑说如果搭船往返美国大概要一年,所以很难去美国探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