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名牌包包 有司机接送 港媒爆料蔡思贝疑当三奶

蔡思贝周日获封视后受质疑,有传她得奖是因为Sam的太阳金业是无线主要赞助商。
蔡思贝周日获封视后受质疑,有传她得奖是因为Sam的太阳金业是无线主要赞助商。

字体大小:

(香港讯)蔡思贝入行七年以来绯闻不断,上周日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首夺视后就已经引来网民争议。昨天就被港媒踢爆疑搭上澳门太阳娱乐文化老板周焯华生意拍档Sam,据知Sam不但已结婚,去年更被爆包养模特罗彩玲(Vivian),蔡思贝疑做三奶抢Vivian男友。

29岁的蔡思贝曾与艺人胡鸿钧多次传出过绯闻,还曾被目击驾驶胡鸿钧姐姐的跑车,关系非同一般,但两人至今一直否认恋情,并以好友相称。据报道称,自从蔡思贝被Sam采取追求攻势之后,就已与胡鸿钧分手。

年约30多岁的Sam是太阳金业集团老板,去年蔡思贝为其公司拍广告,随后Sam采取银弹攻势,频频送名牌示好。而这次“最佳女主角”更是她的囊中物,皆因今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大赞助品牌商正是Sam。传闻台庆当晚,蔡思贝就是乘坐Sam的七人座驾离开回家。

约1700万现钞放满地

财力雄厚的Sam一向爱在社交网炫富,包括名表及跑车、300万(约51万新元)炒价名酒,还将一亿(约1700万新元)现钞放满限量版LV箱。Sam也爱送名牌给追求者,刚巧以往蔡思贝一向不爱名牌,但近月却一反常态,在Ig相中见她身上出现不少名牌手袋和衣服。

蔡思贝:只是借车用

对于疑做三奶,蔡思贝昨日回复传媒解释是借车用,因为之前她借胡鸿钧姐姐的车,Sam因而介绍相熟司机的联络方法给她,蔡思贝随后工作都会找这个司机接载,她又表示每次用完都有当日付车资。

嫩版朱茵:我们没分手

港媒指有读者爆料,Sam已婚有一女,去年被爆包养“嫩版朱茵”女模罗彩玲。一直否认当小三的罗彩玲坚称自己没有介入别人家庭,男友也没有结过婚。她去年9月曾透露跟圈外男友拍拖半年,收过男友5克拉的钻戒,自己9月初生日,男友安排游船河庆祝生日,在朋友面前向她求婚,但不肯透露未婚夫是谁。

罗彩玲接受港媒访问时否认跟未婚夫分手,被问到是否知道未婚夫搭上蔡思贝,她表示不知情,要先了解详情,但再次坚决否认自己搞到男友离婚。男主角Sam被爆搭上蔡思贝后,不但将自己的IG改为私人账户,甚至连公司太阳金业的IG都改为不公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