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被陌生人闯入“参观” 王冠逸超生气

王冠逸的新家被几组不同的人闯入“参观”,让他觉得这些人的行为无礼又不可思议。(王冠逸提供)
王冠逸的新家被几组不同的人闯入“参观”,让他觉得这些人的行为无礼又不可思议。(王冠逸提供)

字体大小:

王冠逸前晚在IG贴文,透露正在装修的新加坡新家,竟然有陌生人“参观”。他说有陌生人打听到他的新家住址,不只找上门,还走进屋里“看看”,让他非常生气。他斥这样的行为相当无礼,也警告这些人,“我四处都装了闭路电视”。

在中国拍剧的王冠逸,昨早透过语音回复《联合早报》,他说:“我的承包商说他出去几个小时,回来看到一堆陌生人,而且是几组不同的人。我感觉隐私被侵犯,怎么会有这么不可思议的人在?这是犯法吗?”

王冠逸已经通知承包商,即使在屋内工作,也要把门关好锁好,并告知:“除了我的脸和设计师的脸之外,不能让任何人进来,只要他不认得的,就把他赶出去。”

新家装修这个月会完成,王冠逸请朋友和家人帮忙先把东西搬进去。会否担心安全问题?他说:“我比较在意隐私问题。”他说之前搬家也是因为隐私问题,以前住的公寓,楼上楼下左邻右舍,甚至隔壁栋的,都知道他住那儿。

王冠逸的经纪公司也呼吁大家,“给艺人私人空间,不要去做这种事。希望大家可以尊重艺人的隐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