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无罩”畅游五国 被批是“移动的大病毒”

麦当娜(前排右)带着舞者男友(前排左)和家人先后飞去五个国家。(IG图)
麦当娜(前排右)带着舞者男友(前排左)和家人先后飞去五个国家。(IG图)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美国乐坛天后Madonna(麦当娜)去年自曝感染冠病,并自称有抗体,但她丝毫没把病毒放眼里,被爆三周内与家人先后到过五个国家,被外界痛批是“移动的大病毒”。

据报道,62岁麦当娜带着26岁的舞者男友Ahlamalik Williams(阿拉马利克·威廉斯)以及20岁儿子Rocco(洛可)砸钱乘私人飞机,先从洛杉矶飞到伦敦,再跑到埃及、马拉维和肯尼亚,三周内远征1.8万公里,畅游五国,除了开心度假兼谈恋爱,还到非洲探视儿童,IG上满满的玩乐影片,但就是没看到娜姐戴口罩。

此外,麦当娜去年宣布即将推出自传电影,身兼编剧和导演的她正在选角。有报道指娜姐正考虑邀请《小妇人》(Little Women)女星Florence Pugh(佛罗伦斯珀)担任女主角,但传媒的大热人选则是《黑钱胜地》(Ozark)的Julia Garner(茱莉亚加纳)。茱莉亚去年凭《黑》获得艾美奖最佳女配角奖,佛罗伦斯自拍完《仲夏夜惊魂》(Midsommar)和《小妇人》后,亦成为影坛抢手女星,两人的实力均备受肯定,让娜姐相当头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