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享受狮城隔离

《陀枪师姐2021》原班人马只剩下滕丽名(左一)、朱咪咪与黄美棋。(受访者提供)
《陀枪师姐2021》原班人马只剩下滕丽名(左一)、朱咪咪与黄美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朱咪咪上个月飞香港拍广告,1月7日回本地隔离。她对隔离抱平常心,除了看戏,甚至在房间跑步,在方寸之间寻找快乐。

朱咪咪接受《新明日报》电访时表示,去年为了工作一共飞香港三次,上个月有广告邀约,因价格高才接。不过她对香港隔离的措施有些不满,这次隔离14天,住酒店共花费8000港元(约1400新元)。

上月底拍完广告,朱咪咪就提前回新,担心本地的隔离时间调整。目前她在本地的服务式公寓隔离中,她笑说,这种公寓住得比酒店舒服,不仅有一个小厨房,还有一个客厅。

每天吃完午餐和晚餐,自己都会在房间跑步。“从房门到窗口一共14步,我每天要跑20次。”此外,也会看戏打发时间,也抽空整理过往的资料合约等。

她对隔离抱平常心,“14天而已嘛,隔离最重要的是不要抗拒。有时儿子也会买点菜送过来。”

不过她对香港隔离表不满,因此如果香港没有解除隔离令之前,不肯再回去工作。“去年原本在香港有2场演唱会,都因疫情延期到今年,有一场安排在4月份,但我感觉机会渺茫,如果到时香港没有解除隔离令,我宁愿退回定金。我已经在香港隔离3次了,隔离到怕了。”

6f92f1d72bde44d7a0b75a621e3572d0_Medium.jpg
朱咪咪(右)坚持要梳回以前的发髻。(档案照)

因失恋赴香港闯荡

朱咪咪最近参加本地综艺节目《欢喜大世界》,献唱两首怀旧歌曲《迎春花》、《天涯歌女》。同时接受陈建彬访问,回忆过往的出道经历。

她以“熬”形容当年的出道。认为那时无权无势,一个人从新加坡去香港闯荡,而这条路现在证明是走对了。她开玩笑说,当年因为失恋才去香港的。刚去的时候,拿的是2个月的合约,在歌厅唱歌。“我命中注定要去香港,那时半夜2点半到一家歌厅试唱,尽管都忘词了,老板还是要我第二天就去上班。”

就这样,朱咪咪留在香港唱歌,一直到后来有一次和尹光在红馆同台演出而爆红,两人一起签约无线电视,开始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朱咪咪参与的《欢喜大世界》将于2月4日晚在8频道播出。

0511f484b0878c2236d235804279188bca995855_Medium.jpg
朱咪咪当年和尹光同台演出。(互联网)

《陀枪师姐2021》25日播出

虽然朱咪咪现在还是无线的合约演员,但很少回去拍戏。“我的工作重心主要是在唱歌,唱歌钱比较好赚。”

不过她客串的《陀枪师姐2021》终于定档本月25日晚在翡翠台播出。她透露原来的班底只剩下她和滕丽名、黄美棋。“我还是演二妹姐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主要是带出以前的陀枪师姐的故事。”

为了和之前的《陀枪》系列保持一致,朱咪咪拍摄时坚持要梳回以前的发髻。她透露,当时无线都是外聘化妆师,那些化妆师梳不出以前的发髻。最后还是她找出以前的发髻造型给他们做参考。不过她还是嫌现在的发髻太小。“我头发也少了,所以现在的发髻都要用一个发心垫起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