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29天与儿重聚 洪赐健想哭

洪赐健昨天首次与儿子相聚。(受访者提供)
洪赐健昨天首次与儿子相聚。(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他叫了我很多次爸爸!”相隔229天,洪赐健与2岁爱儿相聚,他告诉《新明日报》: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想哭!

洪赐健透露,才2岁4个月的幼儿,见到眼前的自己依稀认得,起初有点害怕,但毕竟血浓于水,一两分钟即熟络起来,“他叫了我很多次爸爸!我很开心儿子还记得我!”

洪赐健说儿子长得很像他,见到儿子的瞬间很感触,想哭。

他昨晚(1月16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心情显然很漂亮,他叹说:“如果不是找律师帮忙,可能永远见不到儿子!”

曾拍过电影《小孩不笨》《跑吧!孩子》《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的洪赐健,于2018年与空姐女友Shannon结婚,同年儿子诞生,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日子,没想到,洪赐健去年12月14日却无预警宣布与妻子离婚,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去年向法庭 提出探视权

洪赐健接受媒体访问,透露离婚官司仍在进行中,详情不便对外透露,但他坚定表示会争取儿子的抚养权,由于妻子不让他见儿子一面,洪赐健于去年11月,向法庭提出儿子探视权。

如今父子重聚,洪赐健喜悦表示:“一切都是值得的!”

昨天是他事隔229天,首次见到儿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早上10点就去女方家接儿子,直至下午4时。

“我从这个星期开始,每个星期都能见儿子一次,时长6小时,儿子暂不能过夜,但我已很开心!”

洪赐健昨天在IG开心晒出与爱儿的合照,发文说:“相隔229天之后,我终于见到你了,我的最爱下个星期再见。”

妻:放过自己

洪妻刘佩萱拍了儿子的照片并写下:“回到妈妈的怀抱,累坏了!”她也感谢阿姨当中间人:“非常感谢我亲爱的阿姨,在监督探视( Supervised Visit)的过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中间人角色。你很专业,也把情况控制得很好。”

她还写下:“放过自己,不要因为那个人值得你这样做,而是为了自己。不能控制的要放下,时间会证明一切。”

《新明日报》今早尝试联络洪妻,但至截稿尚未得到答复。

补买去年生日礼物送爱儿

记者问他见儿子之后,两父子去了哪里?

“我带儿子去买玩具啊!去年他生日(8月1日)我都不在他身边,生日礼物要补买!”赐健不曾忘记儿子的生日,去年遗憾错过,今年补回。

为爱儿补买了玩具车当生日礼物,赐健还带儿子去见了他患癌的父亲,也就是儿子的祖父!

“我爸爸很久没见到孙子,他非常开心!(你父亲病情怎么样?)目前进展尚好,希望他能越来越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