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花心夫与3花旦闹绯闻 陈自瑶传与王浩信同楼分居多时

王浩信与陈自瑶及爱女。(互联网)
王浩信与陈自瑶及爱女。(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视帝视后风头全被陈自瑶“黑脸”表情盖过,她与王浩信的9年婚姻再成为焦点。传两人已分居多时,租住同一大厦不同楼层,仍维持夫妇关系最大原因是为了孩子,与黄晓明Angelababy状况类同!

陈自瑶最后一次正面回应感情事,是两年前二人的离婚传言,她当时以三点作澄清回应传言:“第一我没有提出离婚、第二我也都没有赶我老公出门,第三我小朋友依然与我们一起住。”

自此“老公”一字已从陈自瑶口中绝迹,声称不想被家庭影响到工作,其后传男方在日出康城同一大厦另置单位,与母女上下层分居,就算被传媒追访都会被拍到同一大厦出入。

颁奖礼当天,陈自瑶坐闺蜜黄翠如顺风车回家,而王浩信就风骚与门口粉丝拍照庆祝后才返回日出康城寓所,当晚陈自瑶即时在社交网站发文,意指要赶回家继续“照顾女儿”,两人的公司同属无线,被传高层指令不准公开目前真实关系,所以至今二人选择封口。

《劲歌》连扫两大奖 王浩信没谢老婆

wang_hao_xin_1_Medium.jpg
王浩信夺双料奖项 。(互联网)

“视帝”王浩信在昨晚(1月17日)举行的《2020年度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率先扫走两个奖,包括“人气王大奖”及凭《甘心替代你》获得“最佳改编歌曲金奖”。他感谢《甘》的音乐班底,更特别感谢星梦老板何哲图,又感谢支持他的粉丝,不过这次就没有多谢老婆陈自瑶。

绯闻对象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王浩信婚前婚后都绯闻不断。二人在奉女成婚前,王浩信被指暗交谢芷蕙Cammi,当时怀孕的陈自瑶虽然坦承有不快,但为了三口之家幸福着想而选择相信老公。婚后两人恩爱放闪与幸福家庭照不断,王浩信凭好老公形象成功“洗底”,登上男主角宝座备受无线力捧。

不过,王浩信与身边拍档逐一传出绯闻:早年他与“姣精”黄心颖合作《东坡家事》远赴横店拍摄多月,被指“山高皇帝远”而传出与黄心颖镜头内外都非常亲密,传出陈自瑶气爆分房睡令夫妻关系开始走下坡。

蔡思贝三年前凭《踩过界》抱走女角色奖项,身在后台受访的她得知王浩信赢视帝,中断访问冲到录影厂欢呼,她毫不避嫌,台上的王浩信则报以微笑,二人早在拍摄《踩过界》期间已传出绯闻,曾在VIP房单独相处15分钟。

王浩信拍《兄弟》时也与拍档江嘉敏传绯闻,女方被指主动出击。有指陈自瑶对王浩信的绯闻一而再再而三,无视她这个老婆因此死心。

貌合神离 明星夫妻

huang_xiao_ming_yu_baby1_Medium.jpg
黄晓明与杨颖。(互联网)

貌合神离不只王浩信与陈自瑶一对,黄晓明与太太杨颖(Angelababy)结婚四年,如今在值得纪念的日子,Angelababy都表现得非常冷淡,即使同场出席中秋活动,每一对夫妻都同场合唱,但黄晓明与baby却与其他人合作表演,而baby更是称呼对方为“黄先生”。

zhou_xun_yu_lao_gong_1_Medium.jpg
高圣远与周迅。(互联网)

另一早已貌合神离的夫妇,是结婚六年的周迅与高圣远,两人婚后很快开始零互动,去年12月高圣远被揭与女子激吻,二人才在圣诞节前夕以“祝安好”为感情画下句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