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枫庆89岁大寿 媳妇办线上派对

胡枫今天过89岁生日,媳妇日前为他举行惊喜线上庆生会。(互联网
胡枫今天过89岁生日,媳妇日前为他举行惊喜线上庆生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资深艺人胡枫庆89岁生日,媳妇办线上派对,干儿子张学友、张家辉等隔空祝寿!

20210118_showbiz-hu-02_Small.jpg
吕慧仪、汤盈盈(顺时针由上至下)、张学友、张家辉和安德尊在直播中送上祝福。(互联网)

胡枫(修哥)今天(1月18日)过89岁寿辰,因为冠病疫情,身在外地的子女、孙子和曾孙子未能返港团圆庆祝,修哥的媳妇于是为他举办线上直播庆生会,提早送家翁惊喜。直播中可见,每一个视讯画面都“挤”满了家人,热热闹闹,逗得寿星笑逐颜开。

修哥在娱乐圈中人缘非常好,这次的庆生会除了有身处世界各地的家人参与外,不少重量级艺人也特地参与直播祝寿,当中包括他的两个干儿子张学友和张家辉,还有星友安德尊、郑俊弘、吕慧仪和汤盈盈等。

未能参与直播的艺人苗侨伟、黄日华、罗兰、米雪、Joe Junior等也预先拍片祝贺,这场在疫情中的另类庆生会仍然星光熠熠。

修哥原定去年在红馆开演唱会,打破由他创下的“最大年纪开红馆秀”的纪录,最后因疫情未能成事。

好友罗兰在片段中说,祝修哥今年顺利开唱,并预祝演唱会成功。

修哥好开心 祝自己健康、子孙平安

香港娱乐新闻台记者透过视讯采访修哥。对于线上生日会的想法,他说:“见到这么多人真的很开心!有《爱回家》一群美女吕慧仪和汤盈盈,另外还有郑俊弘和张学友。”

问起生日愿望,他开心笑说:“我每年的生日愿望都差不多,希望开心、健康,子女孙媳都平安,所有朋友都平安大吉。”

访问期间修哥拿起水杯喝水,眼尖的网民见到他的水杯上印有跟亡妻吕咏荷的合照,足见修哥对亡妻的思念未减,似代表着太太也参加了生日会,画面温馨感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