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婚姻保鲜 郭妃丽12字秘诀

 郭妃丽美艳如昔。(图片:Artiste Networks Artiste,Edmund Chew - Coloured Sketch Photography)
郭妃丽美艳如昔。(图片:Artiste Networks Artiste,Edmund Chew - Coloured Sketch Photography)

字体大小:

异族通婚无隔阂,阿姐郭妃丽招供8年婚姻保鲜12字秘诀:多尊重、多沟通、逗对方、不啰嗦!

久违的妃丽将有个线上趣味访谈节目,节目名《悄悄密密》,灵感来自ASMR(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缩写ASMR)视频,就是自发性知觉感知反应,对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其他知觉,颅内、头皮、后背以及四肢等周边部位受到刺激而产生愉悦反应的感知现象,《悄悄密密》共8集,每集10分钟,节目邀来梁志强、洪乙心、薛素珊等艺人朋友做趣味访问,也出其不意测试他们感官反应,节目让人见到荧幕下很真实、调皮、爱玩的妃丽,与荧幕上冷酷、严肃的她截然不同。

“正是因为冠病无法出国想出来的线上节目,两个月前开始拍。”打开话匣子后,妃丽其实也可以很健谈。

于2013年嫁给做生意的洋老公的阿姐妃丽,婚后这些年只拍了两部剧《爱不迟疑》《法网天后》,上线主持《悄悄密密》访谈节目,对粉丝绝对是一大喜讯。

妃丽昨天下午接受《新明日报》访问,相互寒暄后,打趣问她会否邀枕边人上线,她笑说“他不是艺人,不想曝光。”

《新明日报》记者曾独家报道,妃丽的另一半Mr.Cox在婚前经常越洋送99朵心形玫瑰呵护佳人,两人虽是异族通婚,但妃丽为对方的诚意、坚持,还要说到做到的务实态度打动。

去年全球冠病肆虐,妃丽有感而发:“尽管不能出国,但庆幸先生与我在一起。”眼见冠病导致百业不振,那么多人失业、亲人惨被分隔,她很感恩上天待她不薄。

结婚8年,婚姻仍保鲜,秘诀在哪里?

“可能我与他都不属于火爆个性,挺Calm(淡定),我觉得最重要是多尊重、多沟通,不啰嗦,彼此懂得开玩笑逗乐对方,情趣能促进夫妻感情,未发生冠病前,他经常出国公干,我也拥有自己的时间,分开时就会特别想念对方,相聚也特别珍惜!”

妃丽笑说另一半很支持她的工作,“但我也会拿捏陪伴他的时间,所以他没投诉,哈哈。”婚后拍亲热戏需要报备吗?“点到为止他OK。”

20210120_enews_smphyllisquek3_Small.jpg
郭妃丽与《悄悄密密》节目嘉宾梁志强。

恩爱8年会否考虑生一个爱情结晶?妃丽笑:“我在节目上有提到,让我卖个关子OK?”

妃丽的线上聊天节目《悄悄密密》将于明天(星期四,21日)傍晚5时30分上线。可通过@hyperecords面簿、YouTube与郭妃丽社媒浏览。

20210120_enews_smphyllisquek2_Small.jpg
郭妃丽与与《悄悄密密》节目嘉宾洪乙心。

不允许自己变胖

今年大年初三(14日)碰上西方情人节,妃丽会怎么样与老公甜蜜一番?“还未有特别安排,情人节对我而言是个商业节日,其实任何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我们都比较实际。”

尽管已是熟龄,妃丽倒是越来越漂亮,她自嘲职业病使然,不允许自己发胖、务求最佳状态,她一周运动七天,上健身房、做瑜伽、游泳,也不抗拒适度的医美疗程,“岁数大了,你说完全抗老不可能,没有一种仙丹吃了永远漂亮,但尽量保持喔。”

拍戏抗拒装嫩

问起拍戏,妃丽透露若有适合的剧本与角色一定会答应,“只是拍戏的心态与年轻时不一样了,我仍然怀念拍戏,只要可以发挥,为什么不呢?”

联想到刘嘉玲、章子怡近期接拍的中国剧,因本人与角色年龄差距太大惹人话柄,妃丽会否乐意接受与年龄反差很大的角色挑战,比如40岁演绎18岁?

“哈哈,那得灯光、导演取角好,可以‘蒙骗’过去,几场‘回忆青春’戏还可以,若从头到尾要装年轻就很高难度,毕竟我已经不是18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