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前艺人与本地演员 夜场影院无罩狂欢?

温家伟与友人疑在夜场影院狂欢。 (图:档案照,艺人IG)
温家伟与友人疑在夜场影院狂欢。 (图:档案照,艺人IG)

字体大小:

有读者投诉,上周前TVB演员温家伟与包括本地演员陈兴华在内的多位友人夜场影院狂欢,并将视频上传社交网。

《新明日报》读者黄先生(45岁)上周联络记者,表示看到温家伟等艺人疑似无视防疫措施夜店狂欢,《新明日报》记者随即查看艺人的社媒。根据社媒上传视频,上周四(1月14日)晚,温家伟与一行友人出席前夜店Zouk转型后的电影院Zouk Cinema Club,所举办的电影献映。

一开始,众人入场时都戴着口罩,观看女神卡卡的电影《星梦情深(A Star Is Born)》,宾客分组而坐,保持社交距离。但电影结束后,背景音乐变成快节奏的夜店风电子乐曲,众人也随之起舞。温家伟的友人,同是本地英语剧演员的陈兴华更一时兴起坐在女友人身上跳舞,所有画面都由当时在场的友人上传至IG即时动态。视频中标注人数虽没超过8人,但现场人士都没有戴口罩,香槟酒气配合动感音乐,很像夜店场景。读者黄先生表示看到这些画面很气愤:“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高调放上网,不明白他们是为了炫耀吗?”

曾是TVB艺人 现本地发展

温家伟是无线(TVB)前艺人,前年宣布和无线结束10年宾主关系,到新加坡发展。温家伟2017年在本地拍英语剧《Faculty》,他在近期得奖作品《最后的夫人》(Last Madame)中饰演白薇秀外孙女的未婚夫,陈兴华同样曾参演《最后的夫人》在剧中演文静的乖乖男Guo Wen。

20210120_enews_smwan2_Small.jpg
英语剧演员陈兴华被拍到一时兴起坐在女友人身上跳舞。(照片来自艺人IG)

夜场影院:画面没准确反映现场情况

《新明日报》就黄先生提供的视频和照片,联系主办方Zouk,Zouk负责人回应:“这些画面不能准确反映当时在场所内发生的情况。”

本是知名夜店的Zouk,阻断措施以来改为经营电影院,并重新命名为“Zouk Cinema Club”,放映电影同时提供酒水和餐饮选项。Zouk今早(20日)回应《新明日报》时重申:“我们已将执照改成电影院非夜店。这些画面不能准确反映当时在场所内发生的,我们严格遵守安全条例,也邀请大家亲自到场感受。”

至于视频中播放的电子音乐,“是电影中的背景音乐,当晚我们放映两部电影。”Zouk表示当晚有遵守防疫措施:“每组宾客8人,不同组宾客不能互动。如果他们没在吃喝,必须戴口罩。”

Zouk表示现场有超过十位保安确保宾客遵守条例:“这已超过对电影院的要求。一旦发现有违反的情况,我们会请宾客离场。克拉码头及我们的场所时常有安全距离大使抽查,我们都有遵守条例。最后,我们想重申,虽疫情对Zouk造成严重打击,但我们始终将员工与公众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并完全支持政府防疫措施,全力遵守相关条例。”

本报也联络温家伟所属的FLY Entertainment老板洪爱玲,希望了解当天情况,至截稿尚未得到答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