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狮城一年 郭妃丽每周约星友远足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让本地女星郭妃丽去年困在新加坡,不过这也让她有时间跟艺人好友们培养出好感情和新爱好,现在每周会约陈秀环、郑惠玉、洪昭容等一起远足。

她受访时说:“疫情之前怎么可能有这种机会?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有些人要兼顾演戏和孩子,大家都很忙,现在难得大家有时间,可以出来培养感情。我们在几个月前开始爱上远足,每个星期会去麦里芝蓄水池或植物园,我很珍惜这段时光。”

郭妃丽说在疫情期间幸好有老公陪伴,“他在疫情暴发初期从澳大利亚飞回新加坡,当时边境已经差不多要封锁了。我们呆在新加坡要一年了,还好有他在我身边,如果分隔两地,我现在应该会很伤心吧。”疫情导致很多人失业,亲人被分隔,郭妃丽很感恩目前的生活。

网络节目玩声音感官游戏

郭妃丽2013年嫁给澳洲洋老公后便过着到处旅行的惬意生活,婚后只在2017年拍了《爱不迟疑》《法网天后》两部剧,之后便不再出现在荧幕上。相隔三年,郭妃丽决定打破以往高冷形象,昨天(21日)推出网络节目《悄悄密密》,邀请艺人朋友上节目聊天,一起玩声音感官游戏,难得显露好玩的一面。

为什么要“复出”主持网络节目?郭妃丽回答:“我之前常常出国,去年因为疫情待在新加坡,就在网上发现ASMR(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透过听觉或视觉触发感官反应)视频很流行。我晚上看的时候,觉得很疗愈、放松和好玩,就想可以做一个华语节目,邀请艺人朋友一起玩。”

《悄悄密密》每两周在星期四推出,目前已经制作了八集,每集10分钟,会邀请不同嘉宾,包括梁志强、洪乙心、薛素珊等。郭妃丽透露会在节目里出其不意地测试他们的感官反应,“我们会一起制造一些声音,观众会不会感到疗愈要看个人,纯粹就是娱乐。反正现在流行的东西不一定要很认真,年轻人玩的东西就这样,我就想尝试一下。”

结婚八年是否有考虑生小孩?郭妃丽卖关子,只说会在节目中提到。至于会否复出拍戏,她说不抗拒:“如果有导演或制作单位找我,我会看剧本和角色,时间方面可以安排。我觉得拍戏的同时,还是可以跟家人在一起过悠闲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