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王祖蓝 受邀回无线任管理层

曾志伟(右)被无线电视任命为副总经理,王祖蓝(左)则担任首席创意官。(互联网)
曾志伟(右)被无线电视任命为副总经理,王祖蓝(左)则担任首席创意官。(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获香港无线(TVB)主席许涛点名,曾志伟和王祖蓝回巢任管理层。

据港媒报道,许涛昨天向员工发出内部电邮,指已邀请曾志伟担任无线电视的副总经理兼行政委员会特别顾问,全面负责综艺及信息娱乐节目板块,同时负责为公司培养台前幕后的接班人,为年青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无线的节目内容注入更多年轻的元素,任命即日生效。

曾志伟自1992年1月1日首次加入无线,至今已接近30年,一直与无线有紧密合作。

近些年转攻中国大陆市场的王祖蓝则被任命为首席创意官,许涛赞扬他近年在大陆的台网综艺作品以及电商平台发展成绩斐然,熟悉传统与科技创新融合,期望他加入集团后将推进跨平台渠道发展,融合在大陆新媒体的经验,增大集团在大陆和大湾区的商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