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餐饮业推出快熟粥 Selina反复试吃产品

左图:Selina到工厂协助包装。右图:Selina跨足餐饮业,推出快熟粥,一万盒瞬间秒杀完售。(图由任真美好提供)
左图:Selina到工厂协助包装。右图:Selina跨足餐饮业,推出快熟粥,一万盒瞬间秒杀完售。(图由任真美好提供)

字体大小:

Selina跨足餐饮业,直呼比当歌手还累。

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S.H.E成员Selina任家萱扩大事业版图,跨足餐饮业,成立“任性eat下”品牌。首波主打商品为快熟粥,上周开放预售瘫痪官网,一万盒瞬间秒杀完售。

Selina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开心地说:“我们创立这个品牌时,也不知道反应会如何,蛮紧张。我觉得我运气好吧,产品推出那几天,遇到第一波寒流,天气非常冷,大家就想吃点热的。”

花一年时间筹备副业

谈起开副业的契机,Selina透露去年因为冠病疫情,工作受影响,因此多出更多时间,可以好好想想创立副业这件事情。为何选择餐饮,而不是服装或美妆?Selina说:“我爱吃呀!身边的人也觉得我很适合搞餐饮,我吃什么都给人‘美味’的感觉,天生吃货魅力,哈哈哈!”

Selina花了将近一年时间筹备副业,凡事亲力亲为,包括到工厂看产制过程、到印刷厂校正包装、协助包装等。她也反复试吃产品,笑说:“那段时间看到粥都会怕……”

记者问她,当老板和歌手,哪个比较累,她毫不犹豫说:“老板。毕竟是吃的,有更大的责任,加上我有艺人光环,虽然这有帮助,但也同样有风险,大家的关注度更高,会检视我的一举一动。”

多位台湾艺人如曾国城、聂云、贾静雯、萧敬腾,都在做拌面生意,Selina坦言面食市场饱和了,于是选择粥品。

餐饮业竞争激烈,但Selina认为不用担心。“大家还是要吃,而且只要产品好,有诚意,大家会感受到。”

父亲曾劝阻

Selina透露任爸起初不赞同她搞副业。“我爸比较保守,他觉得我的本业已经有成绩,就不要贪心,但我不是贪心,而是要开发自己的潜能。知道我要做吃的,他更担心,认为艺人容易变箭靶。但我没在听啦,就任性,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