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没戏拍 陈秀环转当Youtuber

陈秀环日常生活中也很爱煮菜。
陈秀环日常生活中也很爱煮菜。

字体大小:

陈秀环2018年复出戏约不断,但近一年多没戏可拍,不想“干等”,决定转当Youtuber,设立“秀环频道”,明晚(23日)将推出第一集,和网民分享如何跟本地知名餐厅“姑妈家”的老板“姑妈”学做正宗鸡饭。

陈秀环日前接受电访时表示,开设“秀环频道”不是要当网红,但如果意外成为网红,也很开心。“我还没去了解真正的网红都是如何当Youtuber,我玩IG很熟练,但当Youtuber还是一个新手。”

秀环也说,做Youtuber源于兴趣,不想给自己压力,所以不会设立目标,如要吸引多少粉丝或定期制作节目。“我只是希望做的内容能吸引到有同样兴趣的人来观看。”但秀环表示,自己不是单枪匹马,有一个固定的团队做帮手,频道内容则包罗万象,有运动、保健、美食、时尚、美容、旅行等,“我希望除了拍戏,还能展现我另一方面的才华。”

她强调真的想在闲暇时间做点事情,“如果让我等戏拍,不想等。现在的时代,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只局限于拍戏。这个频道对我来说很新鲜,我可以把很多喜欢的东西呈现给大家看。”

陈秀环1995年在事业高峰时为照顾家庭宣布退出娱乐圈,2018年复出,接连拍了《天之骄子》《五零高手》和电影《尸杀军营》等影视作品,并再次与新传媒签约。不过她透露,新传媒只负责商演与广告经纪,“我不想把自己绑死,所以戏剧经纪约不在新传媒。”

马不停蹄拍了2年戏,过去1年多却突然没戏可怕,问起缘由,陈秀环笑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之前曝光率太高?“《心点心》后就没戏拍,疫情期间也只有一部戏找上门,最近都只是接综艺节目。”

她补充解释,或是因为年龄关系,比较难找到合适的角色。

健身疗伤体型更美

没戏拍加上遇到疫情,陈秀环表示空闲可以让自己静下来,所以疫情期间请私人教练锻炼身体。

“我以前当打女时有很多旧伤,我不会被这些病痛打败,所以就和一名私人教练学健身,练了1年多,旧伤都消失了,人也变瘦了,体型也变得更美了,现在是最佳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