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被李香琴赏识 ‘阿哥’李南星不敢赴港发展

李南星今早出席烘焙糕点的活动。(图 / Brand Cellar 提供)
李南星今早出席烘焙糕点的活动。(图 / Brand Cellar 提供)

字体大小:

当年获得已故资深港星李香琴欣赏,想把他带到香港发展,“阿哥”李南星说不敢到当地发展。

88岁“一代奸妃”李香琴(琴姐)于这个月4日病逝,从影超过半世纪的琴姐曾经于1994年来本地拍摄《龙凤呈祥》,据说当时琴姐非常欣赏剧中和自己有很多对手戏的本地“阿哥”李南星,并有意带他到香港发展,可是,李南星似乎没这个意愿。

昨天,“阿哥”李南星出席为自己打造的虾米辣配猪肠粉活动,在场边接受本报访问时,旧事重提,阿哥说,当年不敢贸然去香港发展,除了自己还在摸索阶段,演技还需要磨练之外,另一个原因是,感到害怕,“人生地不熟,我担心独自到那里去闯时,万一遇到什么事情,身边没有一个人照应。”“阿哥”也坦言,即便现在若有人推荐他到香港发展,他仍会有点“小生怕怕”,不敢前去。

尽管如此,“阿哥”也感激琴姐当年对他的赏识,以及在合作中像个母亲般对他的照顾。

细心研究妈妈家传食谱

“阿哥”李南星最近曝光连连,但都和演戏无关,大部分都与饮食业挂钩,也曾经下厨煮拿手好菜招待媒体,除了让人看到他另一面的才华,也惊觉原来水银灯以外的“阿哥”也是个出色的厨师。

近日,“阿哥”更推出了自己细心研究妈妈的家传食谱,再加以改良的“虾米辣”(Hae Bee Hiam),并搭配了不同的食品推荐给大众,像虾米辣牛角包、虾米辣配猪肠粉、虾米辣黄梨挞等。

记者问“阿哥”既然对美食兴趣浓厚,是否想过进军饮食业?他连忙摇了摇手,笑着答道:“不行不行,我不擅于理财,还是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