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与张碧晨未婚育一女 华晨宇驳斥劈腿逼堕胎

张碧晨(右)为华晨宇生下一个女儿。(互联网)
张碧晨(右)为华晨宇生下一个女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0岁中国天王级歌手华晨宇昨(1月22日)认了与3年前传绯闻的女歌手张碧晨未婚育有一女,随后女方表示2018年得知怀孕并未告知他,选择自己一个人私下偷偷生下女儿,让广大网友很不解为何不和华晨宇讨论结婚可能。

有网友分析可能张碧晨不觉得华晨宇会让她生下小孩,深爱他的张碧晨想要自己养育爱的结晶。

20210123_showbiz-hua-04_Medium.jpg
华晨宇与张碧晨为孩子报户口。(互联网)

网友也挖出张粉丝早在3年前就爆料说“感觉出来华晨宇的心对碧晨没有那个女人深,连孩子都不放过,竟然叫她去堕胎”,而华晨宇也曾与香港小天后邓紫棋传了很长一阵子绯闻,中国歌迷传出当年华邓2人没有结果,正是因为张碧晨意外怀孕,让目前有稳定男友的邓紫棋躺着也中枪。

3年前“叫她去堕胎”爆料突窜热搜,而华晨宇的工作室得知3年前就有网友标注华晨宇说:“能感觉出来你的心对碧晨没有那个女人深,可是碧晨是真心真意对你的啊,她的心你就这样践踏吗?连孩子都不放过,竟然叫她去堕胎?你的心怎么这么狠?”立刻发声明驳斥,对于网路用户捏造华晨宇劈腿、逼迫他人堕胎、弃养等传闻,已进行蒐证中,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20210123_showbiz-hua-03_Medium.jpg
邓紫棋曾与华晨宇传绯闻。(互联网)

邓紫棋与华晨宇曾传绯闻

网友也挖出邓紫棋当年被追问与华晨宇绯闻时,曾表示是迫不得已分手,她写的歌词曾有“我把你画成花,未开的一朵花,再把思念一点一滴,画成雨落下”,其中“画成雨落下”被隐射是用华晨宇名字谐音来唱出内心情感,而邓紫棋与目前稳交的造型师男友也是在2018年认爱,不管过去华晨宇与邓紫棋是不是有一段情,如今2人在乐坛各有一片天。邓紫棋尚未对华晨宇当爸事件发表看法。

华晨宇张碧晨昨认未婚生女

华晨宇昨天下午突然认了未婚生女,随后孩子的妈张碧晨也PO出长文,分享自己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2018年秋,当我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我和花花虽然在一起,我们也憧憬过未来的生活,但计画里从没有过生孩子结婚,至少几年之内没有,所以我当时完全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张碧晨说不知该怎么跟华晨宇说,所以选择独自离开,双方逐渐断了联系。孩子渐长大,张碧晨告诉华晨宇真相时,他傻住了,表示很遗憾没能陪她一起度过孕期。华晨宇也被曝曾做亲子鉴定,确认是亲子关系后才让女儿华迎辰落户上海。

20210123_showbiz-hua-02_Medium.jpg
华晨宇与张碧晨同框旧照。(互联网)

华晨宇昨承认有一女儿后,也发文表示女儿很喜欢音乐,会经常自己一个人拿着麦克风边跳边唱《斗牛》,也很会撒娇,想吃零食时总是用各种方式哄他开心,看到女儿觉得很幸福,他说之前没公开,是因为事情有点复杂,怕说不清楚让歌迷担心,也想让孩子在安静环境中成长,希望大家理解。
 

两人为女儿报户口照片曝光

华晨宇昨闪电认当爸,与女歌手张碧晨育有一女,华晨宇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将在“无婚姻关系”的前提下共同抚养小孩。

此事因两人为孩子报户口而爆出来,而华晨宇与张碧晨带孩子去报户口的照片也于网友曝光。陆媒于微博曝光华晨宇同框张碧晨的照片,华晨宇抱着女儿笑得开心,两人各拿着白板,写着“母张碧晨”、“父华晨宇”,以及女儿的名字。

2015年上节目认识

华晨宇与张碧晨结缘源自于2015年共同参加《唱游天下》,2018年,有网友爆料称华晨宇和张碧晨热恋中,指2人有同款戒指、外套等,还有网友目击2人牵手逛街。对此,当时有中国媒体求证双方经纪人,女生辟谣“没有的事”,而华晨宇则未正面回应。其实2人2018年秋天就已有了爱的结晶,可见柯南网友真是观察入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