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琴设灵 黄百鸣、罗家英8人扶灵

李香琴(左)今天设灵,黄百鸣(中)、罗家英(右)、苗侨伟、高志森等8人扶灵。(互联网)
李香琴(左)今天设灵,黄百鸣(中)、罗家英(右)、苗侨伟、高志森等8人扶灵。(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李香琴今天(1月25日)设灵,汪阿姐致悼词,黄百鸣、罗家英、苗侨伟、高志森等8人扶灵。

资深演员李香琴本月4日病逝,享年88岁。琴姐从影多年,将大半生奉献给演艺圈,拍过几百部作品,经常提携后辈,在圈中人缘极佳。

琴姐的家属宣布,琴姐的追思会于今天在红磡世界殡仪馆举行,下午5时将开放恭迎来宾致祭,晚上7时举行追思会。

追思会由安德尊负责主持,汪明荃及余子明两位电视界别老前辈将会致悼念词,琴姐女儿萧紫筠亦会分享母亲的生前点滴。

琴姐的灵柩将于追思会翌日上午送往柴湾火葬场进行火化,琴姐的扶灵名单已公布,包括黄百鸣、罗家英、阮兆辉、李龙、苗侨伟、高志森、伍永熙及卢世昌等生前好友为她送行。据悉,家属收到的帛金会以琴姐名义捐赠慈善机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