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逝世2周年星友悼念 插画家献暖心画作

前天是冯伟衷逝世两周年的日子,马来西亚插画家林欣颖献上“八公子”画作。(取自午言媒体/autumn.ying Instagram)
前天是冯伟衷逝世两周年的日子,马来西亚插画家林欣颖献上“八公子”画作。(取自午言媒体/autumn.ying Instagram)

字体大小:

人走茶不凉,冯伟衷逝世两周年,星友表达怀念,马来西亚插画家献上“八公子”暖心画作。

本地艺人冯伟衷2019年1月23日在新西兰因军训受重伤不治,得年28岁。前天(1月23日)是他逝世两周年的日子,众星友和家人以自己的方式表达怀念。

冯伟衷生前所属经纪公司午言媒体的老板许振荣、战友徐彬、谢静仪、宗子杰、叶劲维、郑荔分等昨天纷纷在社交媒体纪念冯伟衷。

许振荣写一个“2”字,一切尽在不言中。徐彬留言:“我没有刻意想你,只是在很多的一瞬间,一部剧,一首歌,一个下午,无数个闭眼的时刻,你就突然浮现了。”宗子杰说:“你留下的爱和回忆,不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逝去。”谢静仪写道:“两年,希望你好好的。”

冯伟衷的二哥冯伟哲在社媒写下长文说,至今会想起在新西兰的画面,偶尔睡醒时会以为弟弟还在身边,母亲提到弟弟时仍会落泪,“我不觉得伤痛会消失,我们只是学习跟伤痛共处。”

有超过15万名IG粉丝的马来西亚插画家林欣颖于22日送上惊喜,她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新传媒“八公子”的画作。新传媒当年将力捧的八名年轻男演员徐鸣杰、陈罗密欧、徐彬、陈泂江、张振煊、方伟杰、包勋评和冯伟衷组成“八公子”。

冯伟衷离世后,八公子全员合体的画面已成绝迹,林欣颖的作品为网民带来暖意,“八公子”成员也前来按赞。冯伟衷生前的女友胡佳琪留言道谢:“谢谢你,你把他画得太美了。”

胡佳琪改编IU歌曲 唱出对冯伟衷思念

胡佳琪昨天献歌纪念冯伟衷。她与友人将韩国女歌手IU的歌曲“Eight”填上中文歌词改编。

歌里,她唱出心声:“想念与你太阳下的热恋,可惜只有影子陪我独演,答应这趟旅程不会改变,爱你的我,要实现你的承诺。Forever young……”最后以“尽管最后会梦醒,至少我曾爱过你”收尾。

胡佳琪也留言对冯伟衷说:“你也知道,‘我’不是歌手,‘爱’听不听,好不好听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但真心希望‘你’听见歌词的意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