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琴今早出殡

琴姐今早出殡,女儿萧紫筠手捧母亲遗照步出灵堂。(互联网)
琴姐今早出殡,女儿萧紫筠手捧母亲遗照步出灵堂。(互联网)

字体大小:

“琴姐”李香琴今早(1月26日)出殡,女儿萧紫筠于早上10时与丈夫及儿婿们抵达灵堂,她先跟在场的传媒打招呼。谭炳文的女儿谭淑莹、负责扶灵的罗家英、黄百鸣、高志森、“三哥”苗侨伟、李龙、卢世昌、阮兆辉与伍永熙陆续到达,还有杜琪峯、安德尊、林建明、曾展章、黄夏蕙、周聪玲、阮德锵也前去送别琴姐。

“三哥”的太太戚美珍是琴姐的干女儿,和琴姐除了除了在电视台合作,还有出外登台,更试过到加拿大旅行,“三哥”指琴姐私下风趣,今来要送‘妈妈’最后一程。

qin_jie_de_ling_jiu_yi_song_chu_ling_tang_zhun_bei_yi_feng_chai_wan_ge_lian_chen_jiao_huo_zang_chang_huo_hua_.__Medium.jpg
琴姐的灵柩移送出灵堂,准备移奉柴湾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互联网)

琴姐灵柩将奉移柴湾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已登报脱离关系 “弟弟”送花圈

家属昨午于红磡世界殡仪馆为她设灵,与好拍档谭炳文丧礼一样选用“世界堂”,晚上举行追思会。

li_shu_jia_song_hua_quan_dao_jie_.__Medium.jpg
李树佳送花圈悼姐。(互联网)

昔日好友胡枫、谢贤、凌波、金汉、李司棋、汪明荃、黎耀祥、苗侨伟和戚美珍、黄日华、曾华倩等到灵堂拜祭;灵堂前摆满亲友及圈中好友的祭奠花圈,包括干儿子万梓良,以及周星驰、成龙、郑则仕、白雪仙、周润发、古天乐、刘德华、黎明、张学友、陈宝珠、谢贤、郑少秋、谭咏麟等,形成一片花海。

当年因烂赌被琴姐登报脱离姐弟关系的李树佳也送上祭奠花圈,写“李香琴女士”,被安排放在一旁。

由于疫情关系,多名琴姐干儿子干女儿包括万梓良、吕良伟、关菊英,还有琴姐女儿萧紫筠的大女儿及孙女都未能返港送别。

萧紫筠透露,琴姐什么都有,心满意足,没有遗愿。

qin_jie_nu_er_xiao_zi_yun_tou_lu_suo_you_bo_jin_jiang_hui_bo_juan_ba_he_hui_guan_yan_xu_qin_jie_de_ci_shan_jing_shen_.__Medium.jpg
萧紫筠。(互联网)

帛金捐八和会馆遗爱粤剧界 

萧紫筠透露所有帛金将会拨捐八和会馆,并指挑选了一件琴姐生前很喜爱的红色登台衫及红色斗篷作为寿衣。

琴姐的灵堂场内场外都放有电视,播出琴姐生前片段。除家人合照外,也有与周润发、张国荣及梅艳芳等合照。片段由干儿子陆永昌一手包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