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想学什么就去学 许美珍“老来”学直排滑轮

左图:许美珍说:想学什么就去学,弥补失去的时间。右图:许美珍(左)与莫小玲结伴上直排滑轮课。(互联网)
左图:许美珍说:想学什么就去学,弥补失去的时间。右图:许美珍(左)与莫小玲结伴上直排滑轮课。(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与莫小玲结伴学习直排滑轮,许美珍:想学什么就去学,弥补失去的时间!

本地演员许美珍一连拍了《我的女侠罗明依》《过江新娘》两部剧,目前暂时休息,预计3月开工。近月来,许美珍时不时在社媒分享学习直排滑轮的画面,从去年11月上第一堂课时踌躇的步伐到日前稳健的英姿,一步一脚印地进步中。

许美珍告诉记者,以前玩过直排滑轮但从未认真学好它,疫情期间不少人“解锁”新技能,她对烹饪和烘焙兴趣不大,属意户外活动,于是与好友莫小玲结伴上直排滑轮课,挑战自己之余也锻炼核心肌肉。

45岁的她说,现在想学什么就去学,“我很早进入这一行,很多时候有一种‘失去童年’的感觉,现在慢慢找回来,会问自己想做什么?怎么弥补失去的时间?所以就去找喜欢的事情做。”

许美珍笑说,朋友们曾你一言我一语,担心她“年纪这么大了,跌倒怎么办”,但她上课上得很开心,现在已懂得花式招数也越滑越远,“以后可以带着我的直排轮出国到处去,想着也觉得是蛮开心的事!”

享受单身 不考虑冻卵

许美珍享受着单身生活,“我觉得轻松,喜欢现在的生活,自由自在,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她不考虑去冻卵,已不把结婚生子当成人生目标。

她在新剧《过江新娘》中再次搭档陈泰铭扮演夫妇,她是强势的妻子,每样东西掌控得很好,头脑转得比丈夫快,未给老公自由发挥得机会,戏里的陈泰铭疑似出轨令她乱了阵脚。

现实生活中,倘若另一半出轨,她会如何反应?她说:“感情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如果需要另一个人互补自己的缺陷是不对的,两个人要合一,成为另一个人的锚之前要先成为自己的锚。”

她觉得,无论出轨的是哪一方,另一方也得想想在婚姻关系中,是否忽略了对方,“两方要坐下来好好谈下一步,谈是否放下过去从头开始,可以走到婚姻不容易,不是一日之间能放弃的一段情,要好好说,真的谈不妥,真的要离婚再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