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邦鋆签约台湾公司 今后新台两地赚钱

陈邦鋆一家已经返回新加坡。(取自IG)
陈邦鋆一家已经返回新加坡。(取自IG)

字体大小:

陈邦鋆与台湾伊林娱乐公司签约,今后将兼顾台湾和新加坡两地市场。

陈邦鋆和庞蕾馨日前带着一对子女Aden和Avery由台湾返新,他今早(1月26日)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我们是1月22日早上抵达新加坡,还跟铭顺坐同一班机!因为新加坡有些工作,加上Aden放寒假,所以就回来了。”他透露这趟回来将待到农历新年过后,女儿和老婆可能逗留更长时间。

目前从台湾入境的访客只须在机场接受检测,若结果呈阴性,就免履行居家通知。虽然陈邦鋆一家无须经历14天隔离之苦,不过在等待检疫结果出炉的48小时里不得外出,李铭顺在酒店等待检疫报告,陈邦鋆一家则在父母空出来的房子内短暂隔离。

他所属的经纪公司木乐今天宣布他与伊林签约,陈邦鋆说:“我是在1月11日签约的,在台湾的几个月和几家公司洽谈,最后决定与伊林合作。”今后木乐将与伊林携手为他打造演艺事业版图。他不愿透露签约几年,问及庞蕾馨是否也将成为伊林艺人,他表示双方还在洽谈中。

接下来夫妻俩有可能因工作而分隔两地,幸好新加坡和台湾都有家人可以帮忙照顾孩子,而Aden因为已经在台湾上小学,日后只在学校假期才回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