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疫情升温 黄子佼取消婚礼改办家宴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冠病疫情升温,黄子佼前晚在面簿宣布,他和孟耿如预计在5月16日举行的婚礼确定取消,改成家宴。

黄子佼本来要在五星级酒店举办盛大婚宴,他透露已签署场地放弃同意书,也感谢之前所有筹备婚礼的团队相挺,对妻子孟耿如觉得抱歉:“疫情难预期,为顾全大局,700人婚宴,数十人迎娶,虽然是5月,仍然有风险,一颗心悬着,不如先放下。”他感谢老婆的体谅,坦言:“没有给老婆应该有的盛大婚宴很抱歉,如果你有遗憾一定要告诉我。”孟耿如直言:“目前没有感到遗憾,如果以后老了想补办再说。”

恩师张小燕也支持黄子佼的决定,“小燕姐知道我要取消,她说好,只是这样她衣服要重买,因为婚礼她准备的服装比较浮夸,但家宴都是长辈,她说要穿得比较端庄。”

“红白”取消观众进场

此外,黄子佼主持的台视“2021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原定本周六在小巨蛋登场,现因疫情升温决定不开放观众进场。

今年“红白”演出卡司阵容坚强,包括林俊杰、Ella陈嘉桦、萧敬腾、张震岳、刘若英、卢广仲、周华健等人,如今不开放观众入场,黄子佼说:“我相信主办单位也很头痛,要怎么去回应这些热情的观众,有些是中南部的朋友,高铁票都买了,我看到很多留言,真的觉得很抱歉,但也无能为力。”

黄子佼说,站在表演者的立场,而且邀来这么多大咖歌手,却无法给歌手们一个有万人喝采的场面,确实有点可惜,“毕竟是华人最大的除夕盛典,和在摄影棚感觉是不同的,表演者都会觉得很过瘾,偏偏遇到这种事情,大家只能拿出自己的专业,发挥想象力来完成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