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被封最讨厌艺人?

邓紫棋。(互联网)
邓紫棋。(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娱乐圈竞争激烈,小生、花旦及小鲜肉全天候争人气争上位,除了粉丝支持外,和传媒更要保持良好关系。日前就有中国传媒选出《2020媒体眼中的艺人红黑榜》,向行内超过60位娱乐记者进行调查,票选艺人好感度排行名单,以及最讨厌艺人名单。其中李现、周深、邓伦、黄晓明、李易峰、杨幂、迪丽热巴等明星就被点名工作态度敬业没架子,采访时能碰上这样的艺人简直跟遇到天使似的;相较之下,包括金曲小天后等9位明星,就因为采访态度敷衍、耍大牌,被业界吐槽不断。

li_xian__Medium.jpg
李现。(互联网)

最讨厌艺人名单以不点名的方式呈现,榜单前两位分别是“网剧小花”和“卡姿兰大眼小鲜肉”,两人都被指极度不配合,迟到不敬业,做访问时又言之无物,有网民就猜是剧集《传闻中的陈芊芊》里的赵露思和丁禹兮!

另外,最讨厌艺人名单中,还有一位“金曲小天后”,创作和唱功都令人信服,2020年有综艺播出,又提到访问前后两个样,采访时就气氛好好,完事即大发雷霆,叫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感情的全部不能写,自己随后却在社交网放闪。有网民就猜是邓紫棋(G.E.M.)!至于小鲜肉肖战也“入围”,原因是其工作人员不满以手机拍照,要求立刻删除照片才可离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