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陀枪师姐“绝迹荧光幕 关咏荷当师奶入住2200万豪宅

关咏荷空闲时亲自去超市买菜。(网络)
关咏荷空闲时亲自去超市买菜。(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第一代陀枪师姐”关咏荷消失荧光屏,入住1.3亿港币(约2227万新元)豪宅,全心全意相夫持家,照顾女儿。

香港无线电视的《陀枪师姐2021》周一开播,今晚进入第5集,虽然剧集保留了“第一代陀枪师姐”之一的滕丽明,但网友看了之后不免也想起了另一“第一代陀枪师姐”的关咏荷。当年,关咏荷饰演的“陀枪师姐”朱素娥,在剧中和欧阳震华擦出不少火花,至今叫人难以忘怀。

20210129_enews_smguanyonghe3_Small.jpg
当年关咏荷饰演《陀枪师姐》朱素娥一角。 (网络)

2003年现年56岁的关咏荷与张家辉结束十年爱情长跑在澳大利亚注册结婚后,于2006年生下女儿张童(Brittany)后渐渐淡出娱乐圈,虽然曾经在2007年至2012年间重返TVB拍摄处境剧《同事三分亲》、《五味人生》和《情逆三世缘》,但皆属于玩票性质,当时她曾经表示似乎没有好剧本,之后,就不再于电视荧光屏里亮相。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些年来,关咏荷深居简出,生活简单,除了白天送女儿上学放学之外,就是到超市买菜,十足是个“师奶”,全心全意照顾家庭和培育女儿。

20210129_enews_smguanyonghe5_Small.jpg
张家辉(左起)与太太关咏荷、女儿张童跟白雪仙及陈宝珠合照。 (网络)

反对女儿入行

早年也有报道称,关咏荷为了女儿学业有成,一心安排她进入顶尖的大学,据说一年的基本学费是10万(约1万7137新元)起跳,且还挑选了7个硕士生为女儿的各个科目补习,对于这传言,关咏荷否认,说“没有挑选也没请7个硕士生为女儿补习。”但,据知情人士透露,Brittany资质优异喜爱阅读,加上妈妈全天候陪读教养,一直成绩名列前茅,的确是学校品学兼优高材生。除了学业成绩突出之外,原来Brittany也遗传父母演艺细胞,年纪轻轻已有兴趣入行,不过,张家辉和关咏荷觉得她还小,应先专心学业,一路反对女儿入行。

夫妇擅于投资 董建华是邻居

张家辉和关咏荷擅于投资也赚了不少,但两人并没因此过着奢华生活,任意挥霍,相反地,夫妇俩生活简朴也节俭,关咏荷更是一个背包背上好几个月也没换。

或许如此,夫妇俩储蓄了不少钱,前阵子更以1.3亿港币位于香港半山豪约3000多尺的豪宅,与前特首董建华和粤剧名伶白雪仙做邻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