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岳古天乐合开公司拍港产片 杨颖担任策略性股东

林建岳(右)和古天乐成立新公司,拓展新娱乐事业板块。(互联网)
林建岳(右)和古天乐成立新公司,拓展新娱乐事业板块。(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大亨林建岳旗下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寰亚传媒)前天宣布与古天乐旗下的天下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新公司Cool Style,以及由周优根(Kim Chou)创办的风尚国际(Style International),将会共同营运及拓展新娱乐事业板块。新公司将提供艺人管理,制作香港电影,以及拓展社交媒体的短视频等业务,也会为业界培育新演员,冯德伦创办的制作公司FMP将会参与短片的创作及制作。

Angelababy(杨颖)是风尚旗下艺人,她将成为新公司的策略性股东,她说:“期待更多的新人和新作品,加油!”冯德伦则说:“很高兴和两家公司的合作,希望在短片制作上能帮助提高产品质素与水平,创作上也能打造出有国际视野的本土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