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跳“抽筋螃蟹舞” 微博冲上3亿流量

左图:张柏芝把舞蹈跳成“抽筋磅蟹舞”。右图:张柏芝为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跳舞,拉筋劈腿苦练平衡感。(互联网)
左图:张柏芝把舞蹈跳成“抽筋磅蟹舞”。右图:张柏芝为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跳舞,拉筋劈腿苦练平衡感。(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张柏芝继《乘风破浪的姐姐2》首集的走音及“广场大妈舞”震撼经验后,昨晚(1月29日)再抛“震撼弹”,把舞蹈跳成“抽筋螃蟹舞”,虽引来众姐姐讪笑和网民嘲讽,但她明显镇定许多。

其实张柏芝很努力做准备,日前在微博秀出多张高难度拉筋劈腿的照片,论平衡感和肢体延伸,她做起来都相当到位,而且一派轻松,只是想不到正式上场时,节拍凌乱,肢体不协调。网民留言“这叫有努力?”“笑死我了!”有网民忍不住要她负责“颜值”部分就可以。

张柏芝的表现再次让大家当笑话看,但“张柏芝跳舞太好笑了”的微博热搜攀上3.1亿次的阅读量。

张柏芝首集中气不足,哑嗓走音,舞蹈跳成大妈舞,只获91分,在30名参赛姐姐中排名倒数第四。她本周跟着老师勤练舞蹈,但在练习花絮片中,可以看到她慢半拍,特别是做兰花指的手部动作时常常凸槌,她自己都忍不住说,手指不听使唤。

后来张柏芝在众导师面前表演,被要求边唱边跳歌曲《木兰》,一开始她认真数拍子,但一开口,中气不足的情况再发生。她的鸭嗓大家已经习惯,这回搞笑的是苦练的舞步变成“抽筋磅蟹舞”,她表演完后,镜头一转,只见一众姐姐笑到弯腰。

表演完后,张柏芝非常激动地用沙哑声音大叫:“根本不可能唱着跳!”节目音乐总监刘卓以“只要有突破,就是进步”勉励张柏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